兆方资本投资的企业泛远国际荣获2019年度杭州市服务贸易示范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兆方资本投资的企业泛远国际荣获2019年度杭州市服务贸易示范企业

  由商务部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和杭州市商务局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在杭州举办。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浙江省政府领导、杭州市政府领导以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马秀红出席大会并致辞。

  杭州泛远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46家2019年度杭州市服务贸易示范企业之一,有幸受邀并参与了授牌仪式。

  

IMG_256

  杭州泛远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物贸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的跨境快递物流企业,总部位于浙江杭州。

  经过近二十的发展与蜕变,泛远国际已经成长为业内实力非凡的标杆企业之一。公司曾经挂牌新三板(835110),现积极筹备A股主板上市,剑指中国跨境电商物流及供应链服务第一股。   

  泛远国际系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首批试点单位、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重点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企业、连续五年入选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企业。

  泛远国际下设上海、深圳、宁波、义乌、香港、德国等二十余个分公司及多个营业网点,业务涵盖跨境电商服务所有业务门类,将积极打造一个国际领先的,以提供跨境电商进出口双向、端到端的物流及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的跨境电商“物贸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公司的“跨境电商出口服务”、“跨境电商进口服务”、“跨境电商贸易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如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拉动泛远高速前进。

  泛远国际将不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做跨境电商贸易一体化综合服务先行者,做东西方贸易便利化的重要推动者与实践者。

  

IMG_256

  兆方资本由广东亿方集团发起设立,是一家帮助创新创业公司快速成长的风投机构,兆方资本成立前由亿方集团相关公司作为投资主体,4年以来,已经成功投资星源材质(A股上市)、众巢医学(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迈远电子商务(已B轮融资,准备上市)、泛远国际(准备A股上市)等20多家企业。

  另外,两家企业被上市公司并购,还有几家企业在申报上市材料中。很多企业经过兆方资本、企园网、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广创研究院)的赋能与支持,在一年内的营业额成长5-10倍以上,成绩斐然,这些得益于企业经营有方和兆方资本等机构的独特创新赋能。

  亿方集团、资本工园以产业园开发运营管理为主业,同时深耕园区企业的股权投资与赋能服务。所以,兆方资本更侧重于产业园区内初创期的企业,即以种子轮、天使轮投资为主,通过对企业在初创期的扶持和孵化,在战略规划、顶层设计、商业模式、法务财税、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领域的赋能,使得企业赢在起跑线,少走弯路、错路,减少试错成本,加速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兆方资本凭借母公司亿方集团在产业园开发运营管理方面的先天优势,不仅可以给所投的企业提供免租办公场地等配套,还能充分利用园区内外的资源以一家企业为起点或中心,进行有效的对接与整合,以此培育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态,甚至创造一个新的细分行业。在投资领域方面,兆方资本会更关注于园区内TMT、商业模式创新、大消费、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医疗器械、节能环保、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企业。

  

IMG_256

  企业的快速成长和增值升值除了自身的DNA之外,外部的有效赋能也很重要,兆方资本也深知赋能才是投后管理的核心,因此兆方资本携手联合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企园网等平台对已投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支持和赋能。

  兆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众多的投资机构有三大区别:兆方资本重点投资园区企业;兆方资本强调做好深度赋能,帮助企业成长与发展;兆方资本牵手企业进园区,享受0租金或者很低的租金优惠。

  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以下简称“广创研究院”)是经广东省工商局等单位审批注册,由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风险投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研究型与赋能型机构。

  广创研究院现有100多名国内外各专业领域的专家团队,,旨在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服务于创新创业企业,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目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