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升级丨箭牌卫浴荣膺2020智净杯多项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智造升级丨箭牌卫浴荣膺2020智净杯多项大奖

提要:6月20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厨卫资讯、陶卫网主办的“立足智能卫浴,拥抱智能家居”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暨2020智净杯颁奖典礼在浙江隆重举行。其中,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等行业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本次盛会。

  6月20日,“立足智能卫浴,拥抱智能家居”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暨2020智净杯颁奖典礼在浙江隆重举行。其中,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等行业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本次盛会。

  -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现场 -

  2020智净杯颁奖典礼上,箭牌卫浴凭借在智能卫浴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疫情期间援助前线的突出贡献,共荣膺了「智能卫浴科技创新」「智能除菌坐便器品质金奖」「健康卫浴领军品牌」「智能家居标杆企业」「“抗疫”公益特别贡献奖」多个大奖,实至名归。

  在智能时代与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本次论坛将聚焦5G时代智能浴室空间的发展之路,而箭牌卫浴作为智能卫浴的行业引领者,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参与了论坛对话,剖析在5G时代下智能家居的大趋势,探讨智能卫浴产品的定位和发展方向。

  -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右二)参与了论坛对话 -

  -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 -

  箭牌卫浴一直致力追求创新智能科技的研发,不断引领卫浴产品变革,坚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深刻洞察社会发展,融入人性化科技,从而研发出集美观、便捷、舒适、节能于一体的V7福智能坐便器AKB1311-P。V7福具有一键旋钮、自动感应翻盖、挥手翻圈、男士小便感应冲水等人性化功能设计,让智能更懂生活。

  在发展智能卫浴的路上,箭牌卫浴更是“云牵手”科技巨头华为,依托华为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与华为HiLink开展智能场景联动,实现1+1>2效果,已经打造出V6翼智能坐便器AKB1199-H,连接华为HiLink智能家居APP,可通过手机对V6翼进行智能化操作,如调控冲洗模式、调节座圈温度等功能,真正实现全面无接触远程智能操控,更深度解放双手,为当前疫情创造更洁净、更安心的卫浴空间。

  智能卫浴是大势所趋,箭牌卫浴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巨擘,更是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品牌,顺应5G时代和万物互联的潮流,更需要全面打造深度卫浴智慧空间,为消费者带来简单便利的智能卫浴新体验。

  未来,箭牌卫浴继续以“全球智慧家居大家”为定位,打造“国际感、科技感、人文感”的国际化品牌,与更多顶尖的机构平台合作,不断注入智慧科技的力量,持续导入更多智慧卫浴产品,加速中国卫浴智造的新崛起,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卫浴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