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采暖+制冷好不好?,2020中国热泵展碧涞变频三联供给你答案_新浪地产网

热水+采暖+制冷好不好?,2020中国热泵展碧涞变频三联供给你答案

  随着近几年智能化的普及,生活中出现了很多有新意的产品,跨界组合两个或多个产品类型,让产品功能不再单一!许多大型、小型的电器设备也开始走“一机多能”的路线,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极大提升了生活品质。

  目前,空气源热泵已成为了我国南北方都经常出现的采暖、供热设备。而空气源三联供,它就是名副其实的“一机多能”,不仅可以提供热水,还可以提供采暖,甚至还能提供制冷。

  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的供暖制冷热水变频三联供(型号为RB-22KC3GBP)就是这样一款”一机多能”的产品。该三联供系统实现一机多用,夏天制冷,冬天采暖,全年热水,是最新一代舒适型、集约型、智能型家用中央空调,必将引领舒适家居生活新风尚。

  据悉,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十多年来专注于空气能热泵热水器(机)研发、生产、销售。多年的积累和发展通过国家CCC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认证。荣获”十大杰出品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佛山市星光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取得了节能饮水机发明专利证书、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泄压阀专利证书、饮水机热交换器专利证书、外观设计专利证书(JN-6)外观专利证书(JN-4)等多项发明专利。

  

  图:供暖制冷热水变频三联供

  2020年7月30-8月1日,碧涞将隆重参展第10届中国热泵展,其展位号为T212。

  中国热泵展已成功举办9届,于2020年3月15-17日上海举办,这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多年来始终坚持“稳步发展、效果第一”的办展理念,以最大化创造“商业价值”为目标,持续提高影响力。这场一年一度、举国瞩目的空气源热泵行业盛宴,展品范围涵盖热水、采暖、干燥及工农业特种应用等多个尖端领域,以及太阳能、电采暖、净水、新风等多个相关产业,为中国清洁供暖和电供热领域关注者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极富前瞻性和标杆意义的展示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