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住建委主任:今年旧改按照“能快则快”的原则进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市住建委主任:今年旧改按照“能快则快”的原则进行

提要:6月11日,上海市住建委主任黄永平在上海广播电台举行的“2020上海民生访谈”中表示,上海今年旧改推进将按照“能快则快”的原则进行。

  6月11日,上海市住建委主任黄永平在上海广播电台举行的“2020上海民生访谈”中表示,上海今年旧改推进将按照“能快则快”的原则进行。

  黄永平提出,今年上海旧改完成数量将超过原计划的55万平方米旧改面积、2.8万户受益居民。

  他介绍,随着静安区今年成片旧改任务的提前完成,黄浦区董家渡14街坊和五坊园四期,杨浦区89、134和129、130街坊,虹口区138街坊、山寿里等项目启动改造。

  至6月底,上海市可完成成片二级旧里以下房屋改造约37万平方米、居民约1.7万户,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旧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旧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