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出台《上饶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集约化管理办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饶市出台《上饶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集约化管理办法》

提要:为进一步规范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集约化全链条管理,提高上饶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应用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日前,上饶市出台了《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饶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集约化管理办法》,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上饶市加强和规范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管理措施和具体要求。

  来源:上饶日报

  为进一步规范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集约化全链条管理,提高上饶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应用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日前,上饶市出台了《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饶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集约化管理办法》,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上饶市加强和规范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管理措施和具体要求。

  据悉,为对上饶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按集约化全链条要求进行全周期统筹管理,《办法》提出了六大统筹,即统筹组织申报、统筹项目评审、统筹项目建设、统筹项目验收、统筹资金拨付、统筹绩效评估;同时提出建设两大库,即建设项目库和专家库。此办法适用于全市使用财政性资金的各类信息系统,主要包括信息网络(含机房建设)、云服务平台(含各类数据库系统)、信息化应用系统、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和信息安全等项目的建设与运维。

  近年来,上饶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基础设施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和开放利用力度逐步加大,民生服务、城市治理、生态宜居等领域的智慧化建设加快推进。去年,上饶市先后获得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进步奖、全省智慧城市建设先进单位等殊荣,《办法》的出台,对推动上饶市信息化基础设施集约建设和信息资源共享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