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结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南省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结果

提要:近日,河南省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19年度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结果。经企业申报、综合考评、结果公示、复核,全市27家电梯维保单位获评星级单位。

  近日,河南省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19年度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结果。经企业申报、综合考评、结果公示、复核,全市27家电梯维保单位获评星级单位。

  据悉,此次星级评选活动,严格按照漯河市《电梯维护保养单位星级评定》所要求的标准和程序进行,根据得分高低分别授予电梯维保单位五星、四星、三星和二星称号。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引导电梯维护保养单位加强行业自律,提升全市电梯维护保养单位维护保养工作质量。

  本年度评出的27家星级单位中,有四星级维保单位4家,三星级维保单位15家,二星级维保单位8家,暂未评出五星级维保单位,另有无星单位26家,其中退出漯河市场3家。“对照评定标准,让我们看到了平时维保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我们要继续提升维保服务水平,力争明年夺得五星级荣誉。”被评为四星级称号的河南智达电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充满信心地说。

  星级评选活动,倒逼全市电梯维护保养单位的维护保养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确保了全市电梯应急处置工作领跑全省。2019年,漯河市市场监管局96333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共接到报警电话1255起,其中处置应急困人事件702起,解救被困人员1506人,全市电梯整体运行状况良好,未发生电梯类特种设备事故,电梯应急救援平均用时由2018年的18分钟下降到16.2分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