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生活节” — 箭牌瓷砖山东省各区域群雄联袂,捷报频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箭牌生活节” — 箭牌瓷砖山东省各区域群雄联袂,捷报频传!

提要:5月13日ARROW箭牌瓷砖在山东省淄博隆重召开了山东区域会议暨省联动活动启动大会。全省联动,厂商携手,共襄盛举!

       5月13日ARROW箭牌瓷砖在山东省淄博隆重召开了山东区域会议暨省联动活动启动大会。全省联动,厂商携手,共襄盛举!

  2020新产品培训

  箭牌瓷砖于5月7日为打造更专业的团队,铸就强势终端!开展了事业部全员产品培训活动:止滑安全+全屋解决方案,目的是加快人员对箭牌多功能性瓷砖的理解度及掌握产品的应用系统。全体人员以完成销售目标、服务终端为导向,积极帮扶终端提升销售能力、作战能力,创造新未来。

2020全新产品培训

  并肩作战,所向披靡,此次活动,箭牌瓷砖市场策划执行人员与区域经理全程跟进活动,与终端并肩作战,打响上半年省联动第一战。

  实力铸就业绩

省联动淄博站

省联动青岛站

省联动济南站

省联动烟台站

省联动滨州站

省联动潍坊站

省联动泰安站

省联动安丘站

省联动诸城站

省联动曲阜站

  ARROW箭牌瓷砖山东省联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区域的销售精英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色,狼性团队的氛围,为业绩打下了基础,更是大单成交的秘诀之一。

  单值大PK

提供止滑安全+全屋解决方案

  ARROW箭牌瓷砖专注全屋功能性瓷砖的研发,以独特人文关怀,将安全的生活方式嵌入家居装修中,ARROW箭牌以止滑、降醛、柔光、抗菌、净味五大功能,为人们提供止滑安全+全屋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新一代的安全生活需求。从2007至今,箭牌瓷砖业务发展迅猛,凭借母公司品类齐全的产品、营销系统、渠道网络,在全国各地开设超过1000个销售网点,多次获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奖项荣誉,且与万科、建发、万达、蓝光、华润置地、金茂等知名地产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强大的品牌力在销售渠道上更突出。

  箭牌生活节

店面形象升级,专业知识夯实

渠道赋能提升,新品大单不断

箭牌瓷砖,欢迎选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