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助农在行动-助力海淀区第二十届樱桃文化节_新浪地产网

V5助农在行动-助力海淀区第二十届樱桃文化节

  2020年5月23日,海淀区第二十届樱桃文化节,在北京凤凰岭公园景区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海淀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北京市海淀区都市农业协会和北京凤凰岭景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V5直播平台作为独家线上直播平台,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让更多的观众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与了此次樱桃文化节活动。

  图片

  海淀区第二十届樱桃文化节开幕仪式

  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V5直播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利用技术优势,先后与各级地方政府合作,开展了线上多频次的“复产复工”、“助农帮困”、“精准扶贫”等活动,并为这些活动提供了大量的支持,为各行各业打开线上销售模式,为“疫情”下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图片

  V5直播平台主播剪影

  V5平台携手海淀区政府、海淀区农委、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利用直播技术,为本次樱桃文化节延伸出了线上直播的全新模式,活动期间,V5直播平台发动平台100位优质主播,前往本次樱桃节活动开幕仪式现场进行直播,走进樱桃园区,走访种植农户,实地开展直播带货,同时还组织平台网红主播与领导一起直播带货,将助农惠农行动落在了实处。

  图片

  左起:海海淀区委农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春明、V5直播平台网红主播啊蔓、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于腾飞

  活动的直播带货区域在北京市西山农场内,期间通过V5直播平台观看此次樱桃文化节活动的人数累计达到72万人次,销售樱桃6000余斤。

  V5直播平台CEO樊新科先生作为活动的受邀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且发表了讲话,他指出:“V5直播平台一直致力于在5G时代的大背景下,让人人都能直播,人人都能直播带货,借助V5直播平台作为场景式社交电商的开创者、在微信里直播里的导者的特点,利用平台技术优势,将人人都打造成为主播。于此同时V5直播平台将持续与各级地方政府合作,为各行各业赋能!”

  图片

  V5直播总裁樊新科先生为活动致辞

  本次樱桃文化节活动也受到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地方电视台以及各大网络媒体的争相报道,期间中央电视台与北京电视台还专门对樊新科先生,围绕5G趋势、直播技术、直播平台助力农业发展等系话题,进行了专访。

  图片

  V5直播总裁樊新科先生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