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金顶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被评为浙江省供应链最佳案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仟金顶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被评为浙江省供应链最佳案例

提要:近日,根据《浙江省供应链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告》,仟金顶的科技驱动型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供应链优秀案例评选之最佳案例”。

  近日,根据《浙江省供应链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告》,仟金顶的科技驱动型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供应链优秀案例评选之最佳案例”。


  十九大报告明确了现代供应链是我国经济新增长点、新动能,发展供应链上升为国家战略。2017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首次就供应链创新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明确提出推动供应链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用大数据引导生产端优化配置生产资源,推动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计划到2020年,培育100家左右的全球供应链领先企业。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政府关于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具体政策、鼓励我省企业主动参与供应链模式创新、促进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先进经验的交流和分享、发掘行业供应链标杆案例和示范典型、推动产业链服务模式创新及供应链运营水平提升,本次浙江供应链协会发起评选活动,通过层层指标及多维度数据分析,甄选出系列“浙江省供应链优秀案例“,充分展示我省在供应链模式创新、促进供应链各链条发展中的多项突出成绩。

  仟金顶作为网筑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2015年正式推出第一款产品后,不到5年的时间内,仟金顶累计业务规模已超200亿,与超过1000家各行业top级核心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已通过项目的延伸成功覆盖至数百万小微企业。同时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数字经济新锐企业”等诸多殊荣,并参与编写多部行业数据报告,系列化企业供应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覆盖供应链上下游多个场景,在智慧供应链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在供应链服务领域,仟金顶通过从供应链管理的角度,搭建平台,做到对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控制,实现贸易场景全程闭环,构建一站式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同时,平台基于真实贸易场景的闭环,建立了全流程风险管理体系,充分利用当前大数据的有利条件,促进了供应链综合服务业务的升级,使得整个交易流程线上化、透明化,使得每笔业务可控,降低了人为操作带来的风险,提升了风险管控的有效性及精准度。

  近年来,仟金顶入选“浙江省首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成为浙江省现代供应链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与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等单位合作,一同为社会各界提供前沿的供应链服务经验。公司大力推进个性化定制服务水平,有效连接下游企业需求与企业柔性生产,达到规模化、快速的定制需求。仟金顶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作为仟金顶探索行业的全新产物,对行业起到了行业参照的作用,为同样在供应链服务垂直领域深耕的其他企业提供发展经验。并且,经过仟金顶多年的努力,提升了行业对诚信的重视程度,真正从根本上革新行业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同时,仟金顶以平台服务小微企业形成的规模效应会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助推社会发展。

  现代供应链是一个系统工程,是国家战略。做好现代供应链是推进我国社会经济转型升级的大战略,是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战略,也是推动我国尽快进入创新型国家的大战略。中央政府、各级地方政府会议也多次提到,要将打造现代创新型供应链作为重要发展战略实施。

  仟金顶执行总裁林顾强表示,未来,仟金顶将继续以“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为使命,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技术,打造“互联网科技+真实供应链”的全新智慧产业链生态体系。通过与产业链各个端口协同打造智慧供应链,推进传统贸易企业供应链的现代化,助力企业客户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提升发展效率和社会价值。

新浪地产

高新技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高新技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