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nje X富森美家居:领略“后浪”的潮流人生_新浪地产网

gorenje X富森美家居:领略“后浪”的潮流人生

提要:近日,B站献给年轻一代的演讲《后浪》刷爆了朋友圈,展示出当代年轻人拒绝标签化束缚,追求多彩、个性、潮流从未止步的生活态度。作为家电界的潮流风尚标,欧洲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始终紧链时尚青年的需求,携手富森美家居于4.15-6.15打造线下潮酷快闪艺术展,“寻找‘最红’富森美青年”,用富有前瞻性的艺术家电,为追求美学与个性的时尚青年,提供展示潮流品味的舞台,也为美好生活带来新的灵感。

 近日,B站献给年轻一代的演讲《后浪》刷爆了朋友圈,展示出当代年轻人拒绝标签化束缚,追求多彩、个性、潮流从未止步的生活态度。作为家电界的潮流风尚标,欧洲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始终紧链时尚青年的需求,携手富森美家居于4.15-6.15打造线下潮酷快闪艺术展,“寻找‘最红’富森美青年”,用富有前瞻性的艺术家电,为追求美学与个性的时尚青年,提供展示潮流品味的舞台,也为美好生活带来新的灵感。

  线下最潮快闪艺术展,“零距离”体验潮流生活

  传统印象中,厨房家电很难与复古、潮流、个性等词关联起来。此次成都线下快闪店,gorenje携旗下Retro复古系列彩色冰箱和明星洗烘套装出场,将时尚元素融入线下场景,打破传统家电的刻板形象,带来融合先进技术、高端品质以及潮流设计于一身的艺术生活体验。

  在快闪现场,gorenje Retro复古系列彩色冰箱颇受关注,吸引了一众时尚青年与其打卡合影。靓丽独特的复古外形、流畅的造型工艺和自然舒适的拉握触感,为gorenje将艺术美学融入生活的理念呈现了经典范本。

  居家与美学交织,重塑理想生活方式

  半个多世纪以来,gorenje注重原创设计,延续欧洲精致简约的创意,与多名殿堂级设计大师联手,打造了一系列兼具高科技、高品质并极具设计感的艺术家电。其中,与LV总部大楼设计者、“鬼才设计师” Ora- ?to合作的gorenje by Ora- ?to魔幻厨房系列尤为经典。通过嵌入式冰箱、烤箱、灶具、洗碗机等厨电的完美融合,让原本杂乱无章的厨房化身为生活艺术空间,在满足用户对精致生活需求的同时,重塑时尚新贵对于理想生活方式的诉求。

  即便已经身处行业前列,gorenje依旧紧系年轻时尚人士的高端需求,不断突破常规,打造原创艺术产品,突破平凡的设计品位。多年来,gorenje获得了无数国际权威的设计大奖,如德国红点奖 、ICSID奖、PlusXAward奖和其他注重创新的国际奖项,将家庭生活与美学交织在一起,为更多时尚新贵提供高端生活的方案。

  gorenje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同时,也将家电的个性潮流美学推向全新高度。在简化用户生活方式的基础上,gorenje不断将精致设计与创意带给全世界的消费者。作为高端艺术家电的探索者,gorenje通过践行用户标准,突破传统模式,在“以简驭繁”的美学驱动下,让厨房生活变得个性潮流,也让家居生活有无限可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gorenje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gorenje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