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河南征云房地产开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河南征云房地产开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4月27日,东方雨虹与河南征云房地产开发集团(以下简称“征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东方雨虹

  4月27日,东方雨虹与河南征云房地产开发集团(以下简称“征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东方雨虹防水新建及维修、华砂瓷砖胶、德爱威建筑涂料等产品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征云集团商贸公司总经理张玉杰女士、采购经理郭德宝先生,征云集团总工程师康国庆,东方雨虹工建集团豫西区域总经理陈志超等出席仪式。


  张玉杰表示,东方雨虹始终秉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积极承担履行企业和社会责任,这与征云集团的诉求不谋而合,希望双方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开拓更大市场空间。

  东方雨虹将以始终如一的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高品质建筑,为建设安全人居环境做出贡献。

  据悉,河南征云房地产开发集团成立于2008年1月,多年来秉承“以人为本、诚实守信、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宗旨,已成长为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设计乙级等三十多项专业资质,集地产开发、工程设计、建筑施工、物业管理、房产经纪、商贸经营、旅游酒店、装配式建筑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