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优化照明环境,排查漏电隐患_新浪地产网

石家庄:优化照明环境,排查漏电隐患

提要:根据石家庄市城管局“三创四建”及“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活动要求,近日,石家庄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深入推进春季城市照明设施综合整治活动,着力优化城市照明环境。

  根据石家庄市城管局“三创四建”及“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活动要求,近日,石家庄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深入推进春季城市照明设施综合整治活动,着力优化城市照明环境。

  针对部分街道照明光效不理想的情况,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分类施策,采取了修灯泡、换灯臂、剪树枝等措施解决实际问题,自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更换故障灯泡1274个、电器元件530个、灯臂13套,整修补装照明器51套,修剪40条街道遮光树枝,实现路灯明亮照度足。

  同时,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实施清单式管理,采取挂账督办销号的方式,强化设施隐患治理,共更换电缆井19套、井盖52个、杆门169个、杆座46个、瓷瓶20个,清理杆上杂物及拆除广告116处,保洁主要街道灯杆18908余基、太行大街箱变23台;对积水路段、老旧街道、易发多发区域的线路故障进行了重点排查,累计处理单灯及线路故障236处,更换电缆1506余米、穿灯线510余米、护套管27套,整修架空线5990余米。

  此外,汛期即将来临,为确保照明设施安全度汛,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还开展了漏电检查。检查采取人员分包,逐街、逐杆、逐灯拉网式排查的方式,对所辖范围的灯杆、照明器、电缆井、配电箱、箱变等城市照明设施及公安天眼系统、交通诱导系统、城市公共WIFI等依附灯杆负载设备逐项排查,处理漏电隐患6处。

  从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获悉,经过一个半月持续治理,东岗路、塔南路、建设大街、友谊大街、中华大街等87条街道照明器、灯杆、电缆、架空线等照明设施设备隐患消除,设施运行质量显著提高,整治成效明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