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筑-共担 奋进-拓局 奥山控股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线上发布会将于28日召开_新浪地产网

同筑-共担 奋进-拓局 奥山控股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线上发布会将于28日召开

提要:2020年4月28日,以“同筑-共担 奋进-拓局”为主题的2020奥山控股供应商大会将以线上的形式发布,本次大会,优采平台作为独家战略发布平台。奥山控股副总裁张金、助理总裁徐平利、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兼冰雪研究院院长戴专将在镜头前为行业介绍奥山控股多元的发展战略、产业驱动的产品特点和共同发展的供应商合作理念等。

  疫情对经济社会和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冲击与挑战,我们既要勇敢面对新变化,也要积极拥抱新发展。

  以“同筑-共担 奋进-拓局”为主题的奥山控股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线上发布会将于2020年4月28日隆重召开。

  奥山控股将通过镜头向市场及行业介绍企业多元化发展战略、产业驱动的产品特点和协同发展、聚力前行的供应商合作理念。借助互联网的高效互通平台,深化合作交流,建立和谐共赢的合作生态,共绘开拓进取的发展蓝图。

  4月28日 下午2点,奥山控股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发布会,与你不见不散。

  延伸阅读

  奥山控股徐平利:奥山冰雪特色产业发展分享

新浪地产

奥山控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奥山控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