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城作为凤凰城首批重大启动项目,点亮城市之光_新浪地产网

富邦城作为凤凰城首批重大启动项目,点亮城市之光

  凤凰展翅,新城开启!

  2020年4月23日上午9点,凤凰城首批重大项目启动暨凤环巢项目开工仪式于北仑正式举行!

  宁波市市委常委、北仑区区委书记梁群、宁波富邦世纪商业广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思怡、2019年新引进的青年人才金英镇、北仑区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焦萍、宁波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罗礼斌同启动项目开工。

  凤凰城是区委、区政府实施“双城”战略和建设“三个北仑”重要平台,是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是拓展城市空间、提高城市品质、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举措。凤凰城的使命不仅仅是建设一座新城,完成区域内的城中村和工业园改造提升,而是要通过凤凰城的建设促进产城融合,打造北仑城市和产业的金字塔尖,为北仑提升城市能级和产业层级发挥引领性作用,为北仑调整“人口、产业、空间”“三大结构”作出支撑性贡献,为北仑改革开放后40年发展再创新优势。

  凤凰城区域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位于城市中轴线,毗邻行政中心和商业广场,紧邻地铁1号线,山海资源丰富,区域优势非常明显,发展潜力非常巨大。凤凰城的规划定位是打造青年理想之城。

  开工仪式上5大项目亮相!

  参加凤凰城首批重大项目启动及凤环巢项目开工仪式的项目总共有5个包括公园设施、民生服务、城市商业、总部基地、高端住宅等1、凤环巢项目2、小山幼儿园及雪莲社区管理用房工程3、富邦城购物中心提升项目,对富邦现有商业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引入优衣库、孩子王,CGV电影院,壹家庭娱乐中心,汤姆猫儿童主题乐园等年轻化、时尚化业态,全面提升凤凰城商圈,项目总投资2.8亿元。4、总部基地项目5、国贸住宅项目。    

  按照“凤凰城”“三年大变样、五年基本建成”的目标,这些项目都将在两年内建成,并且今年陆续还有总投资超25亿元的项目开工。

  富邦城来了

  对富邦现有商业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引入优衣库、MUJI(无印良品)、孩子王,CGV电影院,壹家庭娱乐中心,汤姆猫儿童主题乐园等年轻化、时尚化业态,全面提升凤凰城商圈,项目总投资2.8亿元。

  作为宁波北仑区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商业综合体,富邦世纪广场自2012年开业以来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并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放在首位。

  富邦城作为“凤凰城”五大开工项目中唯一2020年开业项目,虽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全国范围内线下业务全面停摆,但得益于富邦城2019年度工程量及招商任务的提前完成,富邦城仍将按照原定计划照常开业。

  被周边众多小区相拥,拥有着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临近北仑区政府、人民医院、青年体育公园,畅享北仑区繁华的市政配套,辐射北仑区近百万人口,并且交通便利,坐拥18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北仑各个属地,并且内部直通地铁一号线连接宁波北仑,距离高速口仅需两公里,直达宁波各个城区。富邦城必将以其便捷的交通属性,整体功能的复合型,对北仑乃至宁波产生巨大的社会效应及经济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