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老旧小区智慧安防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_新浪地产网

洛阳市老旧小区智慧安防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提要:从4月8日召开的全市老旧小区智慧安防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完成城市区207个老旧小区智慧安防建设,使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智慧安防覆盖率达50%,同时完成9县(市)和吉利区100个老旧小区智慧安防建设任务。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从4月8日召开的全市老旧小区智慧安防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完成城市区207个老旧小区智慧安防建设,使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智慧安防覆盖率达50%,同时完成9县(市)和吉利区100个老旧小区智慧安防建设任务。

  按照部署,老旧小区智慧安防建设主要建设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人脸抓拍系统、车辆抓拍系统等四个系统。今年11月底前,各地要全面完成建设和验收。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站稳群众立场,严格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民生实事落实落细落地,持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压实工作责任,精准规划设计,坚持挂图作战,形成“政法领导、公安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坚持“一小区一规划”,注重科技引领、信息互通,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平安洛阳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导检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