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黑马 简单美房总用户数突破10万_新浪地产网

行业黑马 简单美房总用户数突破10万

提要:截至2020年3月底,简单美房总用户数已经突破10万。在拥有百万经纪人的中国房产中介市场里,大约每10位经纪人就有1位在使用简单美房。简单美房于2019年6月面市,到2019年年底就已经在包括上海、武汉、杭州等8个城市收获了5万多名经纪人用户。到2020年,简单美房仅用3个月的时间就将这个数据翻了1倍。

  截至2020年3月底,简单美房总用户数已经突破10万。在拥有百万经纪人的中国房产中介市场里,大约每10位经纪人就有1位在使用简单美房。简单美房于2019年6月面市,到2019年年底就已经在包括上海、武汉、杭州等8个城市收获了5万多名经纪人用户。到2020年,简单美房仅用3个月的时间就将这个数据翻了1倍。

  以经纪人日常必备工具作为切入点

  在简单美房面市之前,房产中介辅助工具类市场虽然提供相关服务的参与者不少,但依旧呈现出市场碎片化严重、多数产品使用体验欠佳并且经纪人必须付费使用等问题。简单美房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契机,依托大数据、云计算、AR增强现实、AI人工智能等互联网前沿技术,结合房产经纪行业特性以及广大经纪人的切身需求,推出了集房源美化、房源实勘、房源采录、房源发布、全景看房、花式分享营销为一体的经纪人日常工作必备工具。

  个人微店+花式分享,助力经纪人自营销

  简单美房为所有经纪人用户提供微店功能,经纪人可以将自己的房源同步上架到个人微店中,并且通过简单美房的定制海报、拼图、关联热文等花式分享功能分享到自己的私域流量进行个性推广。简单美房的智能访客追踪系统,让经纪人可以随时知道自己的客户是从哪个渠道看到房源、浏览过哪几套房源、每套房源浏览时长套等精准的客户浏览数据,做到对客户行为实时把握,并且可以即时与客户交流精准约客。

  春季战“疫”,联合推广

  受疫情影响,房产经纪人的线下工作几乎停摆不得不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线上。简单美房为了支持经纪人的线上工作,迅速做出了响应:与易居(博客)房友、乐居联合推广,送出 “开工2020大礼包”。将包括房源导入、房源美化、VR未来家等经纪人必备工具以及乐居二手房发布端口打包在一起,免费提供给所有房产经纪人。原先简单美房只向8城开放也同步扩展到全国41个城市,支持房产经纪人在疫情期间把房源管理与营销放到线上,尽可能的减少疫情对业务的影响

  经纪圈,提升经纪人的变现能力

  人脉的广度决定了房产经纪人变现能力的高度。如何帮助经纪人拓展行业人脉,轻松实现同行合作?如何让经纪人更低成本的获取稀缺资源?怎么突破以中介门店为基础形成的信息孤岛?简单美房在原有的经纪人必备功能以及大量经纪人用户的基础上,推出了房产经纪人的专属社交产品——经纪圈。经纪人通过经纪圈可以轻松拓展行业人脉,实现房源客源合作以及分享各种行业信息。

  做中国最好的经纪人营销神器

  互联网在我国已经发展了20多年,4G与5G移动互联网技术交替,自媒体、短视频、网红带货等互联网玩法层出不穷的时代。房产经纪行业也逐渐从传统线下变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简单美房除了提供给房产经纪人好用的日常工作工具之外,将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结合房产经纪行业特性以及广大经纪人的切身需求,为广大房产中介提供自品牌、自营销的更多支持,做中国最好的经纪人营销神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简单美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简单美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