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物资,箭牌卫浴向最美逆行者致敬!_新浪地产网

捐赠爱心物资,箭牌卫浴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提要:4月8日,武汉市解除了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意味着这座按下暂停键的城市,度过了艰苦的战疫岁月,终于等到了春暖花开,开始慢慢苏醒。

  4月8日,武汉市解除了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意味着这座按下暂停键的城市,度过了艰苦的战疫岁月,终于等到了春暖花开,开始慢慢苏醒。

  这一切的战果,不仅源于英雄武汉人民的坚守与大义,也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援鄂工作者的努力与付出。大爱而生,力战疫魔,逆行而上的他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了照亮中国的那束光。

  对此,箭牌卫浴的援赠行动也未曾停止。4月9日,箭牌卫浴联合石家庄新乐市红十字会,向援鄂工作者捐赠一批智能盖板,以感谢最美逆行者的贡献与付出。箭牌卫浴以实际行动彰显品牌的大爱精神,更展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近日,箭牌卫浴也收到了来自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荣誉证书,以表彰箭牌卫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及时向武汉第十三医院援赠卫浴洁具物资,全力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强大的供应链管理能力,是箭牌卫浴能够迅速响应各地援赠行动的前提。自疫情爆发以来,箭牌卫浴通过调配仓储、物流等渠道资源,已先后援助了全国各地多个省份,为众多援建单位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2020年的开始,是一段坎坷的时光,也是值得被铭记的岁月。这场由武汉至全国的战疫,是武汉人民的战疫之路,展示出了全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更体现了全国14亿中国人的奉献与奋斗。

  致敬十四亿平凡的你我,致敬中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