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再获“南海区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伟业再获“南海区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荣誉称号

提要:4月7日,南海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纳税大户的通报, 伟业铝材再次荣获“南海区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荣誉称号!

  4月7日,南海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纳税大户的通报, 伟业铝材再次荣获“南海区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荣誉称号!

  2019年超5000万纳税企业

  依法纳税是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的试金石,也是衡量企业商业诚信的重要标尺。伟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秉承着”诚信纳税是遵守市场竞争规则、是最好的企业形象宣传这一生存法则,立足于自身的长远发展,明礼诚信,依法纳税,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

  2019年,伟业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正是因为广大客户和区政府对伟业强有力的支持,在2019年广东伟业集团才能达到如此佳绩。

  2019伟业殊荣

  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荣誉、荣获首批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企业荣誉、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八年称号、连续多年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连续多年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等,本次再度获得"2019年度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荣誉称号,这是对伟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规范、依法诚信纳税的肯定。

  2020年,伟业铝材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方针,深入布局铝应用产业链,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的“工匠精神”为南海区的绿色发展添砖加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