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咨处疫情期间,将开启“多咨处线上移民签证通道”_新浪地产网

多咨处疫情期间,将开启“多咨处线上移民签证通道”

  为应对多伦多疫情导致的种种情况,多咨处于2020年3月15日起,正式推出了诸多线上服务,其中包括:

  线上签证移民申请:旅游签/大小签证在线轻松申请

  线上福利金EI申请:疫情期间不能上班?如何在线申请EI?

  线上投资理财咨询:股市已经多次熔断,在线专家帮你推荐抄底理财产品。

  线上专业工作直聘:人工智能帮您修改简历,精准工作无限投送给您。

  线上真实项目实习:留学生远程线上实习,进步不能停!

  疫情期间,多咨处为广大留学生群体准备了多项线上服务,客服为您24小时服务。

  多咨处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为几万名留学生找到工作和成功移民,拥有6000多家合作雇主资源。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在校实习及培训、求职服务、工作期间办理移民、递表后跟进及登陆后的辅助工作,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而在此,多咨处也会为您回答一些萦绕在心头的问题:

  多咨处专家最近听到的最多的问题,就是疫情是否会对移民申请造成影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分类研究。

  一、夫妻团聚

  不影响,领EI也不影响( EI不是社会福利)。

  二、父母团聚

  已经提交的父母团聚,在审判中担保人的收入减少,不到当时的LICO的1.3倍也有可能被拒绝,但实际上并没有发生。 实际上,到去年提出的申请到明年4月为止几乎审理完毕,到明年4月为止今年的收入也没有出来,移民局要在今年的收入不符合标准的情况下拒绝父母的再会,从经验和期待来看是不可能的。

  对于父母还没有提交的团聚,申请人应该注意自己当时的收入维持在LICO的1.3倍以上。 EI不能说是收入,但特殊EI可以(例如分娩金EI )。

  三、非雇主保证类移民项目

  本来,不需要工作经验,或者只需要过去的工作经验(未来的工作承诺、保证、报价)移民项目不受影响。 常见的项目是没有加分,已经有足够的快速通道,安省硕士、卑诗省理工系硕士、曼省实习硕士、魁省PEQ、新斯科舍EE、艾伯特EE,已经积累了工作经验的护理系移民。

  三、雇主担保移民

  雇主担保移民就不再理论上检查雇佣状态了,这是至今为止常有的事情。 法律上,联邦并非因申请人被解雇而拒绝签证,必须在省内回收提名,问题本质上要看省内政府的态度。 我们咨询了一些省提名办事处,大部分答复都是根据人道主义原则审理的。 当然,疫情结束后,申请人必须尽快重新开始工作。

  四、省指定审理阶段,或在积累工作经验阶段被解雇

  从省政策来看,各省可能在疫情流行期间提出不同的政策。 比如说,曼省一旦被解雇,可能需要积累6个月的新工作经验。 现阶段还没有制定政策,尽量和雇主协商,不得停止全职工作。

  五、配偶签证

  签证持有人被解雇,配偶能获得配偶的签证吗? 审理中没有一般的影响(审理中很少调查申请人的雇佣状态),但没有提交的被解雇的暂时不行。 因此,如果恋人(同居伴侣)需要配偶的签名,恐怕不久将被解雇,请立即提交。

  在签证中心关闭期间,你能做什么?

  收到了签名的信件,等待签名:

  及时关注VAC官方网站的活动,合理安排。 疫情流行期间,申请人不会因30天内未贴签证而拒绝签证。

  一般来说,签署签证中心并送回需要一周左右(一般申请人建议预约两周以上)。

  疫情期间受到事件拖欠、快递管制等因素的影响,请延长处理时间,或者合理安排时间。

  加拿大签证中心不提供官方签证。 紧急申请请直接与大使馆联系。

  正在申请是否准备入学签证、工程签证、临时访问签证等。 申请人仍可通过中央情报局提出申请,提出的申请将得到正常审理。 但是,在签证中心开放之前,不能收集生物体信息(生物体收集很急)、最终签证,健康检查、公证文件的处理等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紧急情况请通过Web Form直接与IRCC联系。

  旅游时间灵活,未提交申请的朋友,可以先在网上咨询,在专家指导下充分准备申请资料,提高签证率的疫情好转后,立即提交申请。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