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连续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股份连续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首次以直播形式线上举行。会议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科顺股份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防水材料类”第二名,并获50强开发商评优企业第二名,这已是科顺股份连续第九年获此殊荣。

  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首次以直播形式线上举行。会议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科顺股份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防水材料类”第二名,并获50强开发商评优企业第二名,这已是科顺股份连续第九年获此殊荣。

  作为国内权威、影响力极大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本次测评,即经过了活动组委会组建的专家顾问团历时半年的调研,也通过公开的线上投票,综合供应商企业工程业绩申报、房企应用反馈、行业专家建议等大数据最终做出评定。科顺股份连续9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充分说明了科顺股份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以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对于科顺股份的认可与肯定。

科顺股份战略合作伙伴(部分)展示

  目前,科顺股份已累积与万科碧桂园、恒大、融创等100家以上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在2019年度荣获二十余项优秀供应商荣誉,在诸多合作项目中获得表扬。

  会议中,面对疫情影响及复杂的经济环境,专家们及房地产行业高管传递出积极信号,坚守高品质发展,未来依然可期。未来,科顺股份将继续秉承“延展建筑生命守护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持续推进产品结构的多元化和品质化发展,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探索技术与模式创新,为客户提供更稳定、高效、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共筑美好未来!

新浪地产

中国房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房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