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瑞祥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外墙装饰工程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中瑞祥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外墙装饰工程类”

提要:《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同时揭晓。测评报告显示,北京中瑞祥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的外墙装饰工程类10强。

  面对疫情影响及复杂的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供应商纷纷表示共克时艰难,共同提升产品力,建筑美好生活!这是在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上传递出的积极信号。

  历年来备受行业关注的500强峰会,在线上发布的特殊方式反而引起了更大范围的关注。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同时揭晓。测评报告显示,北京中瑞祥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的外墙装饰工程类10强。


  北京中瑞祥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瑞祥合”,于2012年3月1日正式成立。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本着“质量为本、顾客至上、崇尚信誉”的企业精神,创造出一个个工程案例,普遍受到广大业主的青睐和赞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借鉴国内外同行业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施工水准,公司拥有科学的施工管理体系、先进的施工技术,以及由800-1300名技术工人组成的专业施工队伍。本公司具有专业的施工管理团队,包括项目经理58人,初、中、高工程师85人,质检员40人,安全员26人, 材料员28人,其中获得一级建造师资格的30人、获得二级建造师资格的38人, 为公司高水平、按质保期地完成所承揽的工程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我公司累计完成了数百个保温涂料、防腐工程项目,项目遍及北京、天津、河北、内蒙、黑龙江、河南等多个地区,自2013年6月,我公司开始贯彻执行ISO9001、ISO14001、ISO18000“三标一体化”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即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已获得认证证书。

  我公司制定了“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质量兴企、诚信服务;遵纪守法,文明施工,节能降耗,环保达标;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持续改进,自我完善。”的企业方针和相应各项管理目标。以“做一个工程,创一个美好;做一个工程,交一方朋友”为宗旨,为社会各界提供服务,为我国防腐保温装饰事业做出贡献。

  纵观经济、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中瑞祥合公司正迈着稳健的步伐迎接市场的考验和社会的监督,面向未来,瑞祥仁合正以崭新、积极的姿态向现代化集团企业的目标奋勇前进,励志将“中瑞祥合”打造成为中国防腐保温专业施工的品牌。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自2008年起连续十一年,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活动呈现四大亮点:一是在原有43个行业基础上,新增装配式内装七大体系、无醛添加板材、水泵设备等行业;二是报告首次体现推荐率数据,关注企业在健康、安全、智能、高质量方面创新附加值,贡献突出将获得额外推荐加分;三是优采大数据系统与测评系统全面嫁接,百强地产战略合作覆盖,中标项目区域分布直观呈现;四是线下评审会覆盖面扩大,除北上广深外,落地青岛、南京、合肥、重庆等7个城市,建立供应商共享评价体系。

  作为国内权威、影响力极大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报告旨在客观分析供应商的房地产工程市场服务能力,为开发企业采购择优提供权威依据;同时,提升供应商企业的品牌意识,提高品牌在资本市场的认可度,促进健康、安全、智能化、高质量技术全面发展,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外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外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