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AI边缘计算网关增加口罩分析算法,助力复工复产_新浪地产网

狄耐克AI边缘计算网关增加口罩分析算法,助力复工复产

提要:现阶段疫情得以控制,使大家对自我保护意识出现减弱现象,口罩佩戴是病毒防控工作的重点之一。狄耐克在906 AI边缘计算网关基础上增加了口罩分析算法,无感式自动进行是否佩戴口罩识别。

  为企业复工赋能,为疫情防控助力

  AI边缘计算网关

  现阶段疫情得以控制,使大家对自我保护意识出现减弱现象,口罩佩戴是病毒防控工作的重点之一。狄耐克在906 AI边缘计算网关基础上增加了口罩分析算法,无感式自动进行是否佩戴口罩识别。

  ① 实时人脸抓拍功能

  一秒可进行25次人脸抓拍。

  ② 实时口罩检测

  人员经过摄像头视角范围,系统自动检测是否佩戴口罩并进行抓拍。

  可运用于小区、办公楼、车站、机场、工地、景区、校园、酒店、医院等场所,对未佩戴口罩人员进行抓拍和提醒。

 ③ 实时人脸识别

  实时对摄像头视频进行识别,一秒可进行25次人脸识别比对,无感式通行控制。

 ④ 开放设备应用程序源代码

  企业可根据应用场景自由进行灵活定制和平台对接,未来还将陆续增加安全帽、手套、防护服等智能分析识别算法。

  ⑤ 超高性价比

  最多可接入8路1080p H.264视频,各种算法应用不需要额外收取license费用。

  疫情无法阻挡行业的进步, 狄耐克坚信未来可期!我们一起共克时艰,服务美好生活,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共待春暖花开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