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年全面铺开老旧小区改造 突出解决“加装电梯和停车难”_新浪地产网

湖南今年全面铺开老旧小区改造 突出解决“加装电梯和停车难”

提要:近日召开的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确保列入2020年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1000个小区开工改造完成。要按照基础类、功能类、提升类的分类要求推进,特别是在解决加装电梯和停车难问题上下功夫。

  近日召开的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确保列入2020年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1000个小区开工改造完成。要按照基础类、功能类、提升类的分类要求推进,特别是在解决加装电梯和停车难问题上下功夫。

  会议指出,全省目前约有1.38亿平方米城市老旧小区存在市政基础设施老化、公共服务不全等问题。对于老旧小区改造,重点抓好二次供水、供电、加装电梯等保基本、群众关切的改造内容,标准化实施改造,切实防止“改造-破坏-再改造”现象,并统筹考虑后期的物业管理。对具备加装电梯条件的老旧小区,要将加装电梯纳入必须改造的范围。对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要加快编制停车设施建设专项规划,推进停车设施建设集约化建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