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报告:中国27城市进入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前50城_新浪地产网

胡润报告:中国27城市进入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前50城

提要:报告显示,过去一年,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来自22个国家,其中中国上榜城市最多,有27个城市进入前50,比前一年同期相比增5个。其中,大理跃居中国房价涨幅第一,过去一年涨幅达20.2%,位列第二名;

  2月20日,胡润研究院携手全球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联合发布《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年度全球房价指数》及《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年度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此次报告中的指数变化反映的是截至2019年12月过去一年的年度涨幅。  

  报告显示,过去一年,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来自22个国家,其中中国上榜城市最多,有27个城市进入前50,比前一年同期相比增5个。其中,大理跃居中国房价涨幅第一,过去一年涨幅达20.2%,位列第二名;  

  其次为西安、呼和浩特、贵阳,2019年度房价涨幅分别为19.7%、18.5%、15.5%,分别排第3名、第4名以及第5名。  

  过去一年,中国新上榜的,还有石家庄、武汉、成都、济南、广州、兰州、无锡、福州、南昌和宁波10个城市。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一线城市中,仅广州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50名,过去一年上涨8.6%,排名第34位。  

  在指数报告中,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房价变化受很多人关注,主要因为大多数人的财富主要来自于房子。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美国的上榜城市数量出现三年来最大的一次降幅,东欧快速上涨。在中国,云南大理快速上涨到第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