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联合微众银行推商家纾困融资方案,至少100亿元_新浪地产网

万达联合微众银行推商家纾困融资方案,至少100亿元

提要:继此前宣布对万达广场商户免除1个多月租金后,万达商管集团联合微众银行再次为商家提供扶持措施,预计至少100亿元资金驰援中小微商家。

  (来源:国际金融报)继此前宣布对万达广场商户免除1个多月租金后,万达商管集团联合微众银行再次为商家提供扶持措施,预计至少100亿元资金驰援中小微商家。

  2月20日,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发布《关于万达广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继续扶持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表示目前除湖北外,万达广场逐步恢复营业。为解决万达广场中小微商家现金流困难,万达商管集团联合微众银行迅速推出商家纾困融资方案,预计至少100亿元资金驰援中小微商家。万达广场单个中小微商家可授信100万元额度,同时可享受优惠贷款利率政策。此外,万达商管集团还在与多家其他银行积极洽谈支持万达广场中小微商家的优惠贷款政策。

  租金方面,万达商业管理集团称,如合作商家在恢复经营后现金流困难,可通过网络服务平台向其租赁的万达广场申请,延期缴纳2020年3月和4月的租金及物管费,商管集团将对全国六万多户商家进行一企一策审核,最长可延期至2020年12月底缴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万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