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破贷款利率隐性下限 疏通货币政策传导_新浪地产网

坚决打破贷款利率隐性下限 疏通货币政策传导

提要: 2月1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岗就业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

  来源:央视

         2月1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岗就业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

    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二级巡视员唐社民会上表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将按照中央的部署,会同有关方面重点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指导各地区根据疫情情况依法依规、科学合理,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二是加快组织员工有序返岗,保障企业正常的融资需求,优先畅通货物运输,做好要素保障。

    三是落实收费公路暂免通行费的政策,阶段性减免社保费,实施企业缓缴住房公积金政策,切实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促进复工复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公积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公积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