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全力以赴 复荣集团支援多处抗疫前线_新浪地产网

抗击疫情 全力以赴 复荣集团支援多处抗疫前线

提要:正值跨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复荣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迅速行动起来,参与到救助疫情的行列,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参与抗击疫情阻击战。自1月28日开始,复荣集团已经为武汉方舱医院、上海瑞金医院等多处抗疫前线捐赠了21批次的物资,总价值约200万元。

  正值跨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复荣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迅速行动起来,参与到救助疫情的行列,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参与抗击疫情阻击战。自1月28日开始,复荣集团已经为武汉方舱医院、上海瑞金医院等多处抗疫前线捐赠了21批次的物资,总价值约200万元。

复荣集团董事长范思桦

  其中,2月7日,武汉方舱医院正式开始收治第一批新冠肺炎患者,复荣科技捐赠的空气净化设备也第一时间安装在了武汉东西湖区方舱医院。引起本次疫情的冠状病毒个体微小,结构简单,只含一种核酸(DNA或RNA),在大气中呈细小悬浮颗粒随空气飘浮,对方舱医院等抗疫一线使用的空气净化设备提出了极大的难题。

  复荣全球领先的ESPCC技术,采用高压静电除尘器,可以吸附0.1微米以上的颗粒物。细菌为0.5-5微米以上的颗粒物,病毒平均直径为0.1微米,往往依附于大的颗粒物上。他们经过静电场时,一方面会被静电场抓住,吸附在静电场上。ESPCC技术采用高频电晕放电产生臭氧,强氧化作用,使细胞膜氧化破裂,使酶失活,杀灭细菌。同时,产生多种活性氧O2-, OH+, H2O2 等破坏病毒的生存生物场,使其丧失生存条件,杀灭病毒。

  复荣科技生产的全屋有氧净风系统在此之前就获得专业机构验证确认有很好的杀菌消毒的作用。而在这次的疫情抗击活动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隔绝病毒,防止交叉感染。因此复荣集团毫不犹豫,决定将产品捐赠给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医院里面的患者。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支援武汉,共抗疫情。本次复荣捐赠的设备可以简易安装在园区病房门口,可有效净化室内空气,杀灭病毒,尽最大可能阻断病毒的传播途径,同时大大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洁净的空气对于患者的医治、康复也大有益处。

  除了专业可靠的全屋有氧净风系统,复荣集团的高效运营和支持也为抗疫前线雪中送炭。第一时间联系生产基地浙江乐瑞厨卫设备有限公司快速反应,高效地准备产品,安排发运。

  此外,复荣集团和旗下经销商倾其所有,不断联系武汉、上海、广州、新疆、海宁等地的医院,前后共为他们提供价值近200万的复荣科技全屋有氧净风系统。这些产品已运抵武汉金银潭医院、东西湖区协和人民医院、蔡甸区协和江北医院等武汉近10来家医院和卫生院,上海岳阳医院等数家上海医院,广州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州南方医院、广州珠江医院等近10家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3所医院,海宁人民医院等等。

复荣集团支援抗疫前线物资清单

  现在复荣科技的全屋有氧净风系统现已安装在这些医院的病房里,有效地杀灭细菌和病毒,帮助医生和患者更好的与病毒做斗争。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复荣集团还将继续筹措抗疫物资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援前线医护人员,希望早日打赢这场抗疫狙击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复荣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复荣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