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家居追加捐赠防疫物资 首批20000只医用口罩从海外运抵杭州_新浪地产网

奥普家居追加捐赠防疫物资 首批20000只医用口罩从海外运抵杭州

提要:2月5日,奥普家居再次向疫情一线捐赠20000个符合国家标准的医用口罩。这批口罩将由杭州红十字会统一调度,送往杭州一线医疗单位,缓解一线医疗单位物资紧缺的情况。

  来源:中华卫浴

  2月5日,奥普家居再次向疫情一线捐赠20000个符合国家标准的医用口罩。这批口罩将由杭州红十字会统一调度,送往杭州一线医疗单位,缓解一线医疗单位物资紧缺的情况。

  奥普家居相关负责人透露,采买这批医用口罩并不容易,在得知医疗物资紧缺后,奥普家居第一时间发动国内外资源筹集采购,但国外符合标准的口罩物资同样紧缺,同时还需保证海外渠道医疗物资符合国内捐赠使用标准,无形中增加了采购难度。终于在2月5日,首批20000个符合标准的医用口罩采买完毕,委托专人乘航班带回国内抵达杭州,完成捐赠。

  据了解,奥普家居捐赠这批医用罩,符合欧盟、美国医用口罩标准,对细菌的过滤效率达95%以上,满足疫情中一线医疗单位所需的医用口罩捐赠标准。

  公开资料显示,捐赠物资接收方杭州红十字会,物资审批现提速至10分钟,九成捐赠的防疫急需物资可当日运到疫情防控一线。奥普家居首批捐赠的20000只医用口罩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发放到一线医疗单位。

  奥普家居表示,再次追加捐赠是我们希望能尽最大努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全国人民共渡难关。目前,奥普家居的员工自发组织发起了内部募捐,用于持续筹集相关医疗物资用于支援一线医疗单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奥普家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奥普家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