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风雨同舟 迅达厨电向黄冈捐赠200万元物资共同抗疫_新浪地产网

守望相助 风雨同舟 迅达厨电向黄冈捐赠200万元物资共同抗疫

提要:2020年春节,武汉市首先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国上下,全力支援,救援队伍及物资迅速集结。然而疫情急速蔓延,相邻市县相继受到严重影响,以至于湖北整体疫情严峻。与武汉相比,湖北省其他中小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受到的关注和援助相对不足。面对这种情况,2月7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宣布建立16个省支援武汉以外地市的一一对口支援关系,以“一省包一市”的方式,全力支持湖北省加强对患者的救治工作。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达厨电)作为湖南省知名企业,对于此次湖北严重的疫情,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在第一时间与湖南省政府、湖北黄冈市红十字会取得了联系,并于2月12日通过黄冈市红十字会向黄冈捐赠了200万元物资,体现了一个36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北国网

  2020年春节,武汉市首先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国上下,全力支援,救援队伍及物资迅速集结。然而疫情急速蔓延,相邻市县相继受到严重影响,以至于湖北整体疫情严峻。与武汉相比,湖北省其他中小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受到的关注和援助相对不足。面对这种情况,2月7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宣布建立16个省支援武汉以外地市的一一对口支援关系,以“一省包一市”的方式,全力支持湖北省加强对患者的救治工作。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达厨电)作为湖南省知名企业,对于此次湖北严重的疫情,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在第一时间与湖南省政府、湖北黄冈市红十字会取得了联系,并于2月12日通过黄冈市红十字会向黄冈捐赠了200万元物资,体现了一个36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迅达厨电捐赠的物资中包含电热水器,消毒柜和洗碗机,共计500台厨电产品。这些产品计划用于当地医疗系统搭建临时隔离病区,以及餐具及工具的消毒,为患者以及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更多的保障和舒适感。据悉,不久前迅达曾通过官方媒体对社会郑重承诺,在疫情期间将免费为所有厨电用户(包括友商的产品用户)提供专业领域内的无偿服务与技术支持,以保障广大民众的基本居家生活,维护社会稳定。

  共克时艰,迅达厨电关键时刻显担当!

  迅达集团总经理伍笑天说:“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武汉发现后,便牵动着全国14亿人民的心。这200万元的物资是迅达厨电全体员工的一片心意,祝全体医务人员健康平安,抗击疫情行动能够尽快取得胜利,黄冈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此前,在《致全体迅达家人们的一封信》中,伍总还提到:“在灾难面前,谁都无法独善其身,谁都不是一座‘孤岛’,唯有齐心,唯有合力才能共克时艰”,并表达关键时期迅达集团将与每一位合作伙伴、员工携手共渡难关的决心。

  疫情来临,迅达厨电迅速组建防控小组!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迅达集团紧急出台了员工健康保障制度,如尽全力保障一线在岗员工在工作期间的防护物资供应、推迟企业复工时间、实施重要岗位在线办公等。针对全国分公司及经销商,集团也出台了一系列销售渠道扶持政策。迅达厨电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工作统筹、宣传引导、外出管控、卫生管理等举措,全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致力公益,迅达厨电用行动回报社会!

  迅达厨电以“得诸社会,还诸社会”为荣,在发展产业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多年来,企业在抗震救灾、扶贫、敬老等各个领域均作出了杰出的贡献,累计捐款捐物达到了4000多万元。这种高度的责任感,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也使得迅达厨电成为了湖南省“光彩事业先进单位”。

  凛冬总会过去,春天终会到来。 迅达厨电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全力支援湖北抗疫。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心同在,竭力行,共携手,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迅达厨电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迅达厨电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