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延期举办的通知_新浪地产网

关于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延期举办的通知

提要:由于近期爆发新型冠状病毒引发了肺炎疫情(2019nCoV),上海市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中央和地方政府均已采取严格措施以预防和控制疫情的进一步发展。为贯彻落实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防疫工作指导方针,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原定于2020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由于近期爆发新型冠状病毒引发了肺炎疫情(2019nCoV),上海市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中央和地方政府均已采取严格措施以预防和控制疫情的进一步发展。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防疫工作指导方针,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原定于2020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对于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最大限度地保障展商、观众以及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以确保海内外参展商的参展效果。同我们正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与各政府部门保持紧密联系。一旦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将尽快并妥善安排新的展期,及时通知并协助您调整参展计划,竭诚做好后续服务。

  我们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与国内外展商及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努力探索产业发展。在此我们希望与大家共同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对中国以及我们各自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新浪地产

AWE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AWE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