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大型公共场所将停用集中式空调_新浪地产网

哈尔滨大型公共场所将停用集中式空调

提要: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公共场所的防控是一个难点,2月4日,哈尔滨市召开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专家就哈尔滨下一步在公共场所的防控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介绍。

  来源:生活报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公共场所的防控是一个难点,2月4日,哈尔滨市召开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专家就哈尔滨下一步在公共场所的防控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介绍。

  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杨超表示:

  一是哈尔滨市建立严格的制度,做好消毒等卫生防疫工作。建议大型公共场所应停止使用集中式空调,如果必须使用,应采取全新风换气、关闭回风口,加强消毒、防疫。缩短大型公共场所营业时间,以便给予充足的时间彻底进行消毒。公用物品及公共接触物品或部位要定期清洗和消毒。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保障人员健康。公共场所工作人员应佩戴口罩,有条件的商场在入口处设置测温仪。场所设置专门人员加强管理,对不佩戴口罩的,场所有权拒绝接待。限制客流进入商场、避免人员在公共场所长期逗留,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收银台,防止顾客扎堆、人员密集。一旦发现可疑疫情,及时报告辖区疾控部门等待处理。

  三是大型公共场所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悬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标语,面向顾客开展防控知识宣传,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