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集团捐赠100万元现金支援疫区医疗建设_新浪地产网

久诺集团捐赠100万元现金支援疫区医疗建设

提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2020年2月5日,久诺人向常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助100万元现金,用于武汉等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该笔款项已经到账!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2020年2月5日,久诺人向常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助100万元现金,用于武汉等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该笔款项已经到账!

  抗击疫情,久诺爱在行动!

  2020年1月份,全中国都在行动,控制疫情、支援武汉成为了全国十几亿人民最重要的事情。每一个人都在尽着自己一分力: 少出门、少聚会、勤洗手、戴口罩!

  自疫情发生以来,对外,久诺迅速成立了捐赠专项小组,由董事长王志鹏先生亲自挂帅,密切关注疫情情况。对内,久诺快速行动,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积极向员工及业务伙伴普及防控知识,为员工测体温,配备口罩……全方位保证防控工作执行到位。同时针对武汉及湖北省相关地区员工建立定向沟通群,在春节期间送出关怀和问候,让员工感受不一样的新春温暖。

  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守护平安! 久诺相信,强大的祖国拥有实力和能力,带领全国人民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我们要抛下一切恐惧,勇敢面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