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点滴行动支持疫情防控_新浪地产网

艾默生,点滴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提要:1月30日,艾默生收到来自生命科学行业客户的急电,需要我们 ASCO 流体控制产品(IPC 系列流量比例阀及压力校准电磁阀)为武汉地区抵抗新肺疫情配套生产呼吸机。与病毒赛跑,为生命提供保障!艾默生收到消息后迅速组织公司力量,第一时间安排库存备件快速发给客户。

  1月30日,艾默生收到来自生命科学行业客户的急电,需要我们 ASCO 流体控制产品(IPC 系列流量比例阀及压力校准电磁阀)为武汉地区抵抗新肺疫情配套生产呼吸机。与病毒赛跑,为生命提供保障!艾默生收到消息后迅速组织公司力量,第一时间安排库存备件快速发给客户。

  1月26日,艾默生中国宣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70万元,所捐资金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

  艾默生深耕中国 40 载,始终积极履行在中国的企业公民责任。我们为所有受此次疫情影响的民众加油,并向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

  我们同时呼吁所有艾默生员工、供应商、客户时刻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并尽一己之力,共同参与疫情防卫行动。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作为全球企业公民,艾默生一直在全球范围内认真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开展、参与公益慈善项目,致力于提高并改善人们的生活和环境,使经营所在地社区在生活和工作方面更具吸引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艾默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艾默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