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向武汉捐款100万元抗击疫情_新浪地产网

简一大理石瓷砖向武汉捐款100万元抗击疫情

提要:近期,武汉市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今天,李克强总理也到达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患者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1月27日,简一大理石瓷砖火线资助武汉市慈善总会100万元现金,用于帮助疫情控制和患者救治。

   近期,武汉市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今天,李克强总理也到达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患者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1月27日,简一大理石瓷砖火线资助武汉市慈善总会100万元现金,用于帮助疫情控制和患者救治。

   国家卫健委员副主任李斌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中国政府和人民有信心战胜这次新的传染病,打赢这场疫情的狙击战。”

   简一相信,在政府、企业和民众上下同心、团结一致的努力下,这场疫情有望尽早得到控制和解决。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大理石  

大理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理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