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就在前方佛山照明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_新浪地产网

光明就在前方佛山照明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提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关注到相关信息后,佛山照明第一时间展开了防控工作,成立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工作应急小组,并主动加入到各地疫情防控战线的建设中去。1月26日,佛山照明向佛山市市级定点救治医院之一——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捐赠首批T8支架用于安装杀菌灯使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攻坚已经进入了关键的时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医护人员以及抗击疫情战线上的工作人员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斗争,为我们筑牢了一道道抗击病魔的医护城墙。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关注到相关信息后,佛山照明第一时间展开了防控工作,成立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工作应急小组,并主动加入到各地疫情防控战线的建设中去。1月26日,佛山照明向佛山市市级定点救治医院之一——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捐赠首批T8支架用于安装杀菌灯使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佛山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佛山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