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产业园举行开园一周年系列活动之“新银瓶兴映象”颁奖仪式_新浪地产网

粤海产业园举行开园一周年系列活动之“新银瓶兴映象”颁奖仪式

  2020年1月11日,粤海产业园开园一周年系列活动之首届“新银瓶 兴映象”摄影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谢岗镇汇能大厦举行。粤海置业投资(国际)有限公司公司领导谭骥、曾海鹏、董克勇、陈云先生,以及谢岗镇镇委委员刘俊全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C:UsersL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ce813564ed579b0cec2fc0471c9065.jpg

  谭骥先生代表粤海置业致欢迎辞,对与会领导及获奖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谭骥先生从产业园的规划思路、路网交通、产业载体建设、配套建设、入驻企业等几个方面,对粤海集团入驻谢岗以后东莞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及粤海产业园发生的变化作了介绍,对成绩背后予以鼎力支持的政府领导、干部、工程建设人员、谢岗镇的父老乡亲及关注支持粤海产业园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感谢,并向与会嘉宾表达了良好祝愿,同时邀请他们与粤海置业共建共享,为东莞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和粤海产业园的发展出谋献策、招商引资。

  

C:UsersYHZY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3104058_看图王.jpg

  最后,谭骥、刘俊全先生等为“新银瓶 兴映象”摄影征文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人气奖、最佳意境奖、优秀入围奖等11个奖项获奖嘉宾进行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C:UsersYHZY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3104332.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粤海置业还邀请了获奖嘉宾到粤海产业园展厅参观了本次“新银瓶 兴映象”摄影征文活动的作品展。期间,受访嘉宾代表表示,感谢粤海置业对谢岗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谢岗广大的父老乡亲对东莞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和粤海产业园的变化尽看在眼里,也充分相信粤海集团的实力,并能够与谢岗政府一道把谢岗建设的更加美好。嘉宾们还表示,感谢粤海置业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很圆满,很成功,希望粤海置业以后可以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C:UsersL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f001e414901b3b67571afa4abcf8c.jpg

  此次“新银瓶 兴映象”粤海产业园周年庆征影征稿活动,是为纪念粤海产业园开园一周年,由粤海置业联合谢岗镇政府举办的。活动的参赛作品均以庆祝粤海产业园开园一周年为主题,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反映粤海置业入驻谢岗以来全镇发生的巨大变化,突出展现政企联合机制下银瓶合作区新气象和“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下粤海产业园欣欣向荣的新局面。

  

C:UsersLYDesktopPPT播放获奖作品三等奖作品 杨大勇《朝气园区》.jpg

  获奖作品 杨大勇 《朝气园区》

  

C:UsersLYDesktopPPT播放入围作品9号 全媒体中心+钟泽民-15816366866+(3张组)9.1夕阳12.5夕阳.jpg

  优秀作品 钟泽民 《夕阳》

  本次赛事主办方共收到297件作品,这些作品的作者来自社会各界,不仅有来自谢岗镇当地的朋友,更有作者是来自我国湖北省、山东省甚至甘肃省。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