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三棵树上榜胡润首次发布的中国500强民企榜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三棵树上榜胡润首次发布的中国500强民企榜单

提要: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东方雨虹以360亿市值排名第189位;中国涂料行业深度跨界防水的三棵树以150亿市值位列第468位。

  1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的榜单,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该榜单。其中,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东方雨虹以360亿市值排名第189位;中国涂料行业深度跨界防水的三棵树以150亿市值位列第468位。

  从榜单结果来看,阿里巴巴、腾讯以及平安保险分别以3.8万亿、2.9万亿以及1.5万亿的市值位列前三,华为紧随其后排在第四,市值1.2万亿。

  500强中,涵盖新兴产业的公司达238家,占比47%。新兴产业涵盖节能环保、新兴信息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新材料,新兴产业中先进制造业占比51%;传统行业中,房地产68家占比最高,其次是28家金融和食品饮料行业。

  榜单同时显示,北京上榜民企数量排名第一,有101家企业上榜; 上海和深圳分别以67家和63家排名第二、第三位。

来源:东方财富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