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流吃紧 百亿地产股闪崩跌停_新浪地产网

现金流吃紧 百亿地产股闪崩跌停

提要:万通地产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上交所《关于对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认缴股权投资基金份额事项的问询函》,要求万通地产说明是否存在溢价购买基金份额的情形。并结合各投资人的合作地位以及后续利润分配安排方式,说明是否存在各投资人权利义务不对等,从而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1月13日早盘,万通地产(微博)闪崩跌停,截至发稿时,封单超7万手,股价报5.39元。

  公司股价此前连续上行,累计涨幅巨大。近一个月,万通地产22个交易日大涨超40%。

  万通地产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上交所《关于对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认缴股权投资基金份额事项的问询函》,要求万通地产说明是否存在溢价购买基金份额的情形。并结合各投资人的合作地位以及后续利润分配安排方式,说明是否存在各投资人权利义务不对等,从而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万通地产回复函表示,所认购基金的投资领域与公司现有房地产主营业务不存在协同关系。

  针对“偿债能力承压”问题,万通地产回复称,公司目前现金流充足,本次投资对公司偿债能力不会产生重大压力。

  万通地产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销售与商业物业运营、房地产金融等多个业务板块,开发经营模式为自主开发销售为主,公司聚焦京津翼地区、上海、杭州、成都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

  数据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7.11亿元,同比下降7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0亿元,同比下降29.32%。基本每股收益0.1168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万通  房企  

万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