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99创始人黄志荣获中国设博会金奖_新浪地产网

CG99创始人黄志荣获中国设博会金奖

  2019年12月底,由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设博会北京隆重举行,CG99-CG设计网创始人黄志先生亲自主导设计《东莞市新能源集团总部展厅》荣获2019第十五届设博会“华鼎奖”2018-2019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展览空间金奖。

  

  

  黄志先生从事设计行业10余年,是国内知名设计师,先后创办智者向上、欧模网、CG99、凯西奥家具等多个行品牌。其中欧模网是全球最大的3D素材库与设计资源库、国内首批3D原创模型开发的网站,其3D产品广范应用于室内设计、建筑景观、家具、动漫、影视、3D游戏、医疗等多个领域。CG99-CG设计网则是专注于服务全球CG设计产业,提供以CG设计素材、资源为主的电子商务平台。

  

  作为专注于游戏动漫、影视动画、二次元等领域的综合服务商,CG99-CG设计网是一站式CG设计产业综合服务平台,为CG设计师用户提供CG素材、特效资源、音效资源、材质贴图、软件插件等优质资源下载,打造“建模渲染—动画—后期制作”一站式CG设计专业服务平台,同时为CG设计师用户搭建一个专业学习与分享交流的互动社区,推动原创CG设计的发展学习平台,并为动画渲染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实时预览、云端存储、极速传输的云渲染服务。

  

  未来,黄志先生将继续投入与推进设计产业的生态发展,并支持设计师创业,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的价值观,继续联动线上线下进而加快设计行业的发展,为全国设计师提供更多优质、更为便利的共享平台,让更多设计师做高价值的设计,共创设计美好前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