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如所期 经纬汇开业人气爆棚_新浪地产网

乐如所期 经纬汇开业人气爆棚

  经纬汇开业首日盛况空前

  default/20191222/fd2399cf0f34c990171323b65a3ee714.jpg

  经纬汇揭幕,正式营业

  12月21日,备受瞩目的经纬汇正式开门迎客,开业典礼在上海市宝山区经地路99弄经纬汇一层中心广场盛大举行。新潮玩地“南陈夜市”与7号线南陈路站至经纬汇地下通道同时揭幕。作为“创新乐活的社区型商业”,经纬汇开业为宝山南大板块商业开启全新篇章,为周边消费群体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default/20191222/3c6c39d452b1c622e15f306f2a5b58fa.jpg

  上海市宝山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林青致辞

  在开业典礼中,上海市宝山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林青表示:“经纬汇作为南大板块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元素,是宝山特色商业发展中的重要发力点。希望经纬汇围绕项目定位和创新业态做好特色文章,将其打造成环上大经济圈的特色商业样本。同时以更高站位谋划发展,探索区域夜间经济业态模式,营造消费亮点,为北上海夜间经济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default/20191222/32bb525affdaff45f39d8f14f0b3e8a1.jpg

  香港经纬集团副主席兼执行总裁陈亨利致辞

  香港经纬集团副主席兼执行总裁陈亨利在致辞中表示:“经纬汇是香港经纬集团的倾力打造的核心商业项目。而经纬汇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在国内极具代表性的新中产消费群,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较高,而传统的消费模式已经无法满足这批新中产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我们应用各种创新方式,将全球最好最高品质的商品以最优惠的价格带给我们的消费者。我们不断地创新,持续地良好经营,将会是经纬汇的成功要素之一。此外,今天揭幕的‘南陈夜市’,也是经纬汇通过多种经营模式,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多元化生活方式。”

  default/20191222/7c3787d72e6da6a5914b8b8952cf13a6.jpg

  香港夏国璋舞狮表演,众人围观

  祥狮献瑞,盛世开源,全球华人界中闻名的香港夏国璋舞狮表演吸引大量周边社区居民前来观看。振奋人心的舞狮表演及铿锵鼓声将现场气氛推至沸点,随着主礼嘉宾执起点睛之笔,祥狮已醒,正如气势如虹的经纬汇,焕发出勃勃生机。而现场亲子舞台剧、圣诞老人巡游、街舞以及摇滚乐队等主题表演也映射了经纬汇为周边居民带来美好生活的初衷。

  default/20191222/9afe24bce3446155e5ab2c2af9662da4.jpg

  上蔬永辉,人头攒动

  default/20191222/7633452e5eac76261d884e69eae60329.jpg

  网红喜茶长队如龙,一茶难求

  default/20191222/8e9849e4a01916d8ef5de268d8ab2838.jpg

  KFC 人气爆棚

  经初步统计,开业当天经纬汇的客流量达到10万人次。上蔬永辉超市、喜茶、一芳、汉堡王、魅格KTV、华为、弘毅国学等主力店人声鼎沸、门庭若市,海底捞、高老九等餐饮商户的大部分菜品在中午便已售罄。已整装待发的经纬世纪星溜冰场、保利影院、优衣库、糖纸、Tim Hortons、西西弗书店、丁当乐园、左庭右院等商户,以及联通地铁口的美食市集、啤酒街,室内篮球场等也将逐步开业。

  default/20191222/5c26dfe40bb2c29c1f5589d4f534949a.jpg

  南陈夜市揭幕

  值得关注的是,在12月21日至1月1日期间,经纬汇特别打造的“南陈夜市”同步开启,这条千米集市荟萃了特色美食、精选品牌、潮流文化、创新艺术等多种业态,分为文创、美食、娱乐三大区域首次以圣诞主题向众人开放。宝山的居民可以在充满圣诞气息的氛围中,体验多元化生活方式。

  default/20191222/0a293483363fdca636fa12cb2d64f0cb.jpg

  Hi音乐节,劲歌热舞引爆冬夜

  default/20191222/a580ef189d89bafc8f4f83cae789648d.jpg

  南陈夜市,立志打造潮玩酷地

  南陈夜市是经纬汇以发展夜间经济为契机,结合自身的特色定位和独特空间,打造的新潮玩地。其目的是通过打造地标性夜间生活集聚区,探索区域夜间经济业态的新模式及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在为周边消费群体提供多元化生活方式的同时,推动北上海夜间经济的繁荣发展的同时,为宝山区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default/20191222/7cd4ebec9398375d39586ccfd0ccac6b.jpg

  7号线南陈路地铁站至经纬汇地下通道剪彩仪式

  据悉,此次7号线南陈路地铁站至经纬汇与的地下通道揭幕,实现消费者通过轨道交通与商场零距离接触。经纬汇位于宝山区大场镇南大地区核心区域,得益于“一带两轴三分区”空间格局带来的地利优势,“1+3+5+N”的商业布局体系,依托地铁7号线上盖与即将通车的地铁15号线带来的交通便利,将为经纬汇输送源源不断的客流。周边3公里内150个成熟社区和27个商务写字楼所辐射的30万人群的消费群体,以及环上大经济圈2.3万师生人群势必成为经纬汇的客群支撑。

  纵观整个南大商圈,经纬汇的面世无疑填补了区域内大型商业稀缺的空白。而刚刚扬帆起航的经纬汇,未来还有更多的精彩和亮点呈现在众人面前,待明年春暖花开之时,经纬汇将逐步解开神秘面纱。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