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工程打造精品住居生活 融创星耀五洲与城市共生长_新浪地产网

精品工程打造精品住居生活 融创星耀五洲与城市共生长

提要:对于生活的定义,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对于承载生活的空间打造,每个开发商也各有所属。融创给出的线索则是,在城市、文化、土地、自然的当代性里提炼三观,只定制不复制。根据不同城市的性格特色造就,让人们在建筑中找到一座城市的身份归属。融创?星耀五洲就是这样一处美好生活之所,约7000亩天嘉湖之上雕琢约300万方大城,104个岛屿、八大主题公园、全龄丰盛配套,承载了融创对于打磨美好生活的再一次进阶与探索。

  对于生活的定义,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对于承载生活的空间打造,每个开发商也各有所属。融创给出的线索则是,在城市、文化、土地、自然的当代性里提炼三观,只定制不复制。根据不同城市的性格特色造就,让人们在建筑中找到一座城市的身份归属。融创?星耀五洲就是这样一处美好生活之所,约7000亩天嘉湖之上雕琢约300万方大城,104个岛屿、八大主题公园、全龄丰盛配套,承载了融创对于打磨美好生活的再一次进阶与探索。

  融创星耀五洲与城市共生长

  城市发展的脚步不断前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从未止步。融创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始终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化、商业配套等资源,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高品质的住所,提供贴心服务。融创品牌于万亩湖岛天嘉湖之下,秉承对高品质的生活态度,构想未来湖居诗篇,打造融创星耀五洲,开启人居生活新篇章。

  可以说,融创对于美好生活的匠心营造正是源于这种价值观的躬身践行。融创亦会从匠心精筑到凝萃服务,作为社会责任的坚守者和践行者,在美好之路上,永不止步。

  两年间,融创不遗余力,重塑璞玉,启动对天嘉湖的水域净化,修护完成组团绿化面积10万方,新建公园面积5万方等等,总计改造投入81454万元,完成入住4535户,这一切的行动,都只为营造出一片让业主满意得以归心的美好家园!

  精品工程打造精品住居生活

  家对于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情感,但无论标准如何,家都是我们最为放松的地方,也是个人品味极具代表性的反射。而在考察融创星耀五洲的项目时,笔者参观样板间也惊喜的发现,融创星耀五洲项目对家这个住居生活重要载体的理解是非常透彻的,就样板间而言,我们看到,素朴的装饰色调,不跳脱的品类搭配,以及材料应用的选择都是尚品,从空间的理解以及利用率方面来讲,融创星耀五洲项目的品位也独树一帜,新中式达成的层次感,让空间得到了更为丰富的表达,而格调的提升,却不繁杂。

  正如项目负责人李经理介绍的那样,融创星耀五洲项目在选择合作方时,也有严格的考量,我们所见到的样板间的打造着德欣装饰也在融创的严苛合作环境下脱颖而出,以其专业的审美设计、材料供应以及高标准的施工能力,为融创星耀五洲项目的格调提升了一抹亮色。

  据了解,为了打造融创星耀五洲项目的样板间,使甲方能够更早更快的展示项目的品位精彩,施工方德欣装饰国庆节期间加班加点,无休的保证工期,同时也保证了工程质量,亦如德欣装饰董事长许松勤表达的那样:国庆节不休,只为早交房,我们用心做,您就安心住。

新中式风格 素净格调凸显

开关面板齐平 施工能力凸显

定制金丝玻璃 选材讲究

配置灯饰 凸显华彩

整块大理石地砖 切割考究

来自于水头的特选岩板 承载着德欣装饰的匠心基因

  夜晚无需远行,在荧光跑道上环湖驭步,穿梭在绿植海洋之中。跑道夜灯,无需为路况照明担心,夜色下亮起斑驳的灯光,四周如水的夜色和挥着汗水的我们融为一体。

  除此之外更有社区图书馆、业主食堂、研学营地、中央美院创培基地、研学营地、无动力乐园等众多配套包罗生活万象。一座“城中之城”的美好画面慢慢铺展开来……

  配套落实,未来正来

  融创星耀五洲,从成长到成熟,不负期待,正从蓝图变成现实。9月上旬,作为配套兑现季第一重落地配套,社区巴士及卫生服务站签约仪式在社区内如约举行。

  当你感到疲不愿开车时,社区巴士带你在城市中自由穿梭,看展览,淘宝贝,吃美食……开启一场奇趣之旅;家里老人走路不方便,社区就有卫生服务站,有配药、有测血压、测血糖,服务热情周到,环境卫生舒适,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此次这两个项目的落地代表着星耀五洲项目向更加完善的迈进,同时奏响了理想生活的序章!

  社区巴士及社区医院的落位仅仅是本次兑现季的开篇,未来更有等众多配套一一兑现。星耀五洲作为融创在天津的首个集高端住宅、综合商业配套、原始生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湖岛小镇项目,未来将以更加完善的姿态展现在业主眼前。时间荏苒,美好生活的画卷逐渐清晰,未来这里的每一寸土地上将焕发更美的生机……

新浪地产

融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融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