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奖项现身上海国际设计周 艺术设计创新与城市建设的发展共生论坛精彩呈现_新浪地产网

多个奖项现身上海国际设计周 艺术设计创新与城市建设的发展共生论坛精彩呈现

提要:12月16-17日,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耀眼开场。而在上海国际设计周期间,中国设计新锐奖和中国设计金梁奖深圳榜等多个重磅奖项颁奖典礼也在现场举行。由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主办,墅城会承办,墅城会、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云南设计师俱乐部联合协办的艺术设计创新与城市建设的发展共生论坛也在同期精彩呈现。

  12月16-17日,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耀眼开场。而在上海国际设计周期间,中国设计新锐奖和中国设计金梁奖深圳榜等多个重磅奖项颁奖典礼也在现场举行。由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主办,墅城会承办,墅城会、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云南设计师俱乐部联合协办的艺术设计创新与城市建设的发展共生论坛也在同期精彩呈现。

  重磅奖项展现中国设计力量

  上海国际设计周,由广东省商业联合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 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共同发起打造设计造星平台, 以挖掘优秀设计力量为使命, 打造中国明星设计师舞台为主旨,助力优秀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活动以“ 艺术+设计+生活” 为核心,以主题展示、论坛活动、 主题发布三大版块为依托, 借力丰富的媒体资源, 打造一场万人瞩目的设计盛会。 25000+平方米展示面积,新设计、 新产品、 新科技、 新事件、 新势力, 在此汇聚碰撞。 30000+来自各行业的设计师共献智慧与力量,让设计突破传统界限, 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国际影响力。 借力丰富的媒体资源, 一场万人瞩目的设计盛会, 倾力打造一场全球设计师狂欢嘉年华。

  作为本次上海国际上颁发的几大重要奖项,中国设计新锐奖和中国设计金梁奖深圳榜见证了优秀设计师脱颖而出,让我们看见中国设计隐藏的设计力量,看见中国设计从幕后走到台前、走向国际的硬实力。更体现了上海国际设计周对优秀设计力量的挖掘和渴求,对推动中国设计事业发展的不变初心。

  高峰论坛寻找中国设计核心

  在以奖项展示中国设计力量的同时,艺术设计创新与城市建设的发展共生论坛也邀请一批设计界的大咖和新锐一起探讨中国设计的未来核心。

  首先,在六艺源设计( 深圳) 有限公司设计董事刘一贤的主持下,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吴开城、深圳市凡高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范淼、云南零境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马新梅、深圳市翰柃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漆欣荣、瀚维(深圳) 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丁志强、润尚酒店设计品牌创始人&创意总监尹盛涛、云南阿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饶孝弟等几位嘉宾一同探讨了“艺术设计与城市建设如何共生发展?”“你心中的中国设计?”“设计与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的关系?”等几大问题。寻找中国设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城市建设共生发展之间的无限可能性。

  随后,由深圳市亘古视觉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伍涛主持,鹏润设计研究总院院长尹中柱、深圳市派尚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监设计刘倩、深圳市嘉信装饰设计院院长欧阳楚坚、云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文才、南宁晟天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健、深圳市名思展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兴启、方吾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李金霞等嘉宾一同畅谈了“作为设计师, 最核心的设计价值是什么?”“如何为酒店甲方或者业主方带来价值的裂变?”两大更为实际的议题,从甲方和自身两个维度提升设计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上海国际设计周,为魔都带来了一场燃!炸!炫!酷的设计盛宴,在上海滩掀起一场艺术风暴,带来了最新的设计思潮,更刷新了我们对艺术的认知高度。为中国设计发声,为中国设计事业而奋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上海国际设计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上海国际设计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