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OFFICEZIP斩获WELL铂金级认证_新浪地产网

中海OFFICEZIP斩获WELL铂金级认证

提要:12月18日,中海OFFICEZIP在北京中海财富中心举办自由办公means better品牌发布会,现场公布品牌定位全面升级为“自由办公”,并宣布北京中海财富中心OFFICEZIP成为全球首个获得WELL铂金级认证的联合办公项目。

  12月18日,中海OFFICEZIP在北京中海财富中心举办自由办公means better品牌发布会,现场公布品牌定位全面升级为“自由办公”,并宣布北京中海财富中心OFFICEZIP成为全球首个获得WELL铂金级认证的联合办公项目。同时,OFFICEZIP宣布主打“国潮”的北京中海广场OFFICEZIP正式亮相,而在活动尾声,OFFICEZIP更联合多位跨界专家大咖共话未来办公。

  全球首个WELL铂金级认证花落OFFICEZIP

  现场,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为北京中海财富中心OFFICEZIP颁发WELL V2 CORE铂金级认证,该项目也因此成为全球首个获得WELL铂金级认证的联合办公项目。与此同时,COOC中海商务也正式成为IWBI会员。WELL健康建筑标准是国际公认的专注于人类健康和福祉领域的权威的建筑评价体系之一。  

  

  (图:WELL认证授牌仪式)  

  2019年,定位于未来办公实验室的OFFICEZIP,在空气、水、营养健康、健身运动、阳光照明等多个办公者关注话题上,追求极致的标准和体验。据悉,WELL认证满分为110分,北京中海财富中心OFFICEZIP最终以98分的高分通过。

  作为OFFICEZIP的标杆项目,北京中海财富中心OFFICEZIP全面聚焦客户体验,积极解决人与人的关系问题。通过OZIPer社群形式,开展金融讲座、健身娱乐、艺术文化、手作工坊等社区活动,让人性化、全方位的关怀体现在办公场景内每处细节。

  联合办公“蜕变”自由办公

  2019年,联合办公行业陷入低迷,但这却没有阻碍OFFICEZIP的快速成长。活动现场,OFFICEZIP宣布品牌定位由“灵活办公”正式升级为“自由办公”,通过对于客户真实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对行业发展的深度把脉,抓住未来办公的全新机遇。

  

  (图:中海商业副总经理唐安琪发表致辞)

  中海商业副总经理唐安琪表示,COOC中海商务的自由办公品牌OFFICEZIP正在变革前行,通过国际标准和顶尖专业机构的接轨,升级国内商办资产管理体系的标准和定义,以资产管理构建楼宇价值、人本价值。“我们对自由办公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希望联手全行业共同推进新办公行业国际化标准与产品优化迭代的探索落地!”唐安琪表示。

  OFFICEZIP自由办公品类的创立,是OFFICEZIP从建筑到人文的深度探索,更是对于客户在办公场景内容与服务需求的关注与回归。OFFICEZIP认为,自由意味着办公体验的极致舒适、办公秩序的根基基础以及工作创意的无限延展。同时,自由办公也创造了人和空间的安全感,以品牌与体验的升维思路指引联合办公行业的未来方向。

  

  (图:OFFICEZIP宣布品牌定位升级为“自由办公”)

  最新数据显示,OFFICEZIP已相继入驻北京、上海、成都、苏州等七个城市,搭建起最稳固的黄金三角型布局。在2019年,OFFICEZIP营收规模继续大涨,更成为年度逆势增长的行业样本。目前,OFFICEZIP在北京、成都的三个项目已实现100%满租。

  北京中海广场OFFICEZIP“国潮”亮相

  现场,OFFICEZIP宣布北京中海广场OFFICEZIP正式亮相,成为北京CBD的国潮新地标。据悉,北京中海广场OFFICEZIP主打“国潮”,项目充分运用了北京传统元素,为CBD保留了一份文化传承的栖居地。

  北京中海广场OFFICEZIP经过全新迭代升级,让自由办公项目也可以充分保存老北京的文化印记。这既是对办公理解的更高维度拓展,又帮助人们找到最深层次的呵护和心灵的归属。

  除此之外,OFFICEZIP别出心裁地邀请智能建筑、人文科技、网络安全、生命安全等各领域专家大咖,以“王牌对王牌”的对决形式跨界探讨自由办公的未来趋势。

  

  (图:“王牌对王牌”环节)

  在“王牌对王牌”环节中,行业普遍洞察到科技是智能化体验和幸福感的动力,人文健康是道,智慧科技是术,而术是为道服务的。所以科技是动力,人文健康是结果和目标。在安全的话题中,行业共识为人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生命安全是未来办公的底线。而在网络安全方面全面呼吁行业从物理、科技、环境、管理上综合提升网络安全建设。

  

  (图:“王牌对王牌”环节)

  事实上,OFFICEZIP已经在智能化服务、人文健康、网络安全、生命安全等各个方面积极发力,全面迎合未来办公的趋势和机遇。当“用户价值创造力”上升为未来办公行业的竞争焦点,OFFICEZIP或将成为引领行业快变革的新晋弄潮者。2020年,OFFICEZIP将在北京、苏州、成都等城市亮相更多项目,让更多用户感受到“自由办公”的全新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