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鼓楼区莅临忙果财税项目对接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福州市鼓楼区莅临忙果财税项目对接交流会

  鼓楼区(古属福州府闽县、侯官县)隶属于福建省福州市,位于福州市市区西北部,中国首批37个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为福州全市的经济、文化、政治中心及现代金融服务业中心,也是福州市初等、中等教育资源最雄厚的区。鼓楼区号称八闽首善之区,是福建省省政府和福州市市政府所在地。

  福州市鼓楼区北以外福铁路、东以晋安河与晋安区为界;南面以琼河、东西河、斗池路、上浦路为界,与台江区相邻;西面以闽江为界,与仓山区隔江相望;西北与闽侯县相邻。总面积35.7平方千米。总人口56万人(2004年)。通行闽东方言福州话。2010年常住人口为68.8万人。区人民政府驻津泰路98号,全区辖9个街道、1个镇。

  2018年,福州市鼓楼区入选中国百强区(第30名)、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第21名)、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第39名)、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

  2018年12月,被民政部确认第三批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

  2019年10月,成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行榜(全国百强区)第35名。

  2019年10月,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2019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

  

  高端项目交流会

  2019年12月13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政协主席李瑞琨带队来我司参加互企通-忙果财税项目交流会。同行的有鼓楼区政协副主席谢裕波、鼓楼区政府副调研员程文光、鼓楼区商务局局长高永坤、鼓楼区水部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嵩、鼓楼区水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方杰、鼓楼区商务局外资与外经科副科长、鼓楼区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林婷、鼓楼区水部街道办事处营商环境办工作人员林欣。福州市政府驻沪办招商主任黄志勇全程进行陪同。

  

  忙果财税参加此次高端相互交流会的有我司总经理马子奇、市场部经理陈维进、渠道部经理冯岩、总经理助理苏珊。

  

  林嵩主任作为代表与总经理进行合影

  

  各位领导大合影

  各位领导对我司的项目进行了肯定,高度认可我司的精准招商。最终对此项目进行肯定以及大力支持。我们表示会利用公司的优势积极为鼓楼区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