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CIHAF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住交会”多项荣誉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获“CIHAF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住交会”多项荣誉

提要:东方雨虹积极赋能绿色建筑,不仅参建超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项目,还获得“第一批近零能耗建筑测评标识”等,努力在节能、降耗、减污方面等持续改进,用高品质产品与系统服务助力绿色环保生态宜居城市落地。

  12月4-5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联合举办的“绿中国 芯地产——CIHAF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举行,旨在探讨5G时代下,构建绿色中国、健康大资管、智能新地产。活动同期召开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东方雨虹荣登“CIHAF2019优秀企业榜”“CIHAF2019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TOP排行榜”,并获评“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绿色采购‘金伙伴’奖”。

  绿色采购是指企业在采购活动中,推广绿色低碳理念,充分考虑环境保护、资源节约、安全健康、循环低碳和回收促进,优先采购和使用节能、节水、节材等有利于环境保护的原材料、产品和服务的行为。

  本次大会不仅聚焦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格局,还对资产管理运营、城市更新、绿色发展这类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近年来,随着政策调控及消费者环保意识觉醒,绿色生态成为各行各业的主流,装配式建筑、被动房等为主的绿色建筑不断涌现。

  东方雨虹顺应时代,积极响应绿色发展号召,推进经济与环境的和谐统一,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在技术研发与创新、原材料、生产线、质量保障体系等多个维度,围绕“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施工、绿色建筑”的理念,并联合全球优质供应商共同推进高性能及绿色环保产品的定制与开发,先后获得行业首批“绿色产品标识”“绿色产品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等荣誉认可。东方雨虹积极赋能绿色建筑,不仅参建超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项目,还获得“第一批近零能耗建筑测评标识”等,努力在节能、降耗、减污方面等持续改进,用高品质产品与系统服务助力绿色环保生态宜居城市落地。

  日前,国家发改委印发的《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中明确指出,到2022年,我国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占比将达到60%。绿色建筑节能减排,正日益成熟。以绿色建设开发为目标,降低建筑对资源能源的消耗及对生态环境的负面影响。东方雨虹将跟紧国家政策导向持续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为推动中国地产绿色转型与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绿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