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嘉集团荣获新鸿地产战略供应商“最佳匠心奖”殊荣_新浪地产网

万嘉集团荣获新鸿地产战略供应商“最佳匠心奖”殊荣

提要:2019年12月1日,万嘉集团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参加“新鸿&卓信战略合作发布会暨2020供应商大会”。集团副总裁蒋百胜、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宋宏伟以及东南大区经理刘常苏代表参会,并荣获“新鸿地产战略供应商--最佳匠心奖”殊荣!

  2019年12月1日,万嘉集团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参加“新鸿&卓信战略合作发布会暨2020供应商大会”。集团副总裁蒋百胜、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宋宏伟以及东南大区经理刘常苏代表参会,并荣获“新鸿地产战略供应商--最佳匠心奖”殊荣!

  万嘉集团荣获新鸿地产战略供应商“最佳匠心奖”殊荣

  公司领导参会合影

  集团副总裁蒋百胜代表公司领奖(左五)

  万嘉集团,作为中国门业知名品牌以及中高端入户门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自2017年起,作为新鸿地产钢木装甲门战略供应商,已经应用于新鸿地产旗下“新鸿?国悦府”、“新鸿?金誉府”、“新鸿?光璟”、“新鸿?中心广场”等优质楼盘项目

  万嘉集团与新鸿地产合作项目

  新鸿·国悦府

  新鸿隆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住宅地产和城市综合体开发的高速成长型集团公司。一直以来,新鸿坚持“新生活 品质家”的理念立足杭州,以杭州为圆心,深耕浙江!新鸿秉承开创与引领的核心理念,以都会精神为借鉴,代言城市高阶生活形态,打造城市精奢住区,实现从国字系、中央系、光璟系的更新换代,匠筑更接近当下审美的人居作品!

  万嘉集团将继续携手新鸿地产以及其他百强地产,为终端业主提供高品质住宅以及进户门,为您守护最美的风景、最温暖的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万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