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科创集团携手鸿雁电器,布局5G智能家居全场景应用_新浪地产网

佳兆业科创集团携手鸿雁电器,布局5G智能家居全场景应用

提要:2019年11月27日,佳兆业科创集团与鸿雁电器在深圳嘉里中心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佳兆业服务有限公司创新研究院产品研究部总经理刘海亮、佳兆业科创集团总裁助理陆有源,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鸿雁智能科技副总经理王晓东、鸿雁电器战略品牌部总经理裘净婧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2019年11月27日,佳兆业科创集团与鸿雁电器在深圳嘉里中心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佳兆业服务有限公司创新研究院产品研究部总经理刘海亮、佳兆业科创集团总裁助理陆有源,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鸿雁智能科技副总经理王晓东、鸿雁电器战略品牌部总经理裘净婧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双方以打造5G物联网时代智能家居业务生态为目标,将在智能产品和平台联合开发,硬件产品代工生产等多领域进行合作,打通技术、数据、场景等各个协同环节,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全场景、一体化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在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建设领域开展广泛的生态合作,共同探索社区、园区智能化场景的设计与运营。

  为响应国家“科技强国”战略,助力国家产业升级,佳兆业积极布局科技产业,成立佳兆业科创集团,深耕园区运营、长租公寓、科技孵化、智能产品研发等四大领域,形成自有科技企业培育、科技产业生态孵化和科技园区综合服务的业务闭环。

  科创集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度定义互联互通人性化智能产品,深耕智慧园区、智能家居、智慧公寓三大智能场景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物联网增值服务,灵活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鸿雁电器于2016年正式布局智能家居领域,并提出“将智能面板打造成智能家居的入口、终端、平台”战略。经过三年时间的布局和耕耘,鸿雁围绕安防照明、娱乐等用户需求,已陆续推出100余款智能面板产品,并率先推出分布式语音面板等革命性产品,同时也是第一家推出基于“近程—中程—远程”沉浸式全屋智能交互方案的智能家居品牌。

  在万物互联的当下和未来,鸿雁以“1+3+N”(一个业务中台,智能面板、智慧照明、智慧灯杆三种核心应用,N种应用方案)理念,从智能家居向未来社区、智慧园区等领域延伸发展。目前,鸿雁作为由阿里巴巴发起的“浙江未来社区产业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正与众多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布局未来社区的智能化建设。

  佳兆业科创集团与鸿雁电器同时布局智能家居、智慧园区,看似是无甚关联的机缘巧合,实则是时代推动下的因缘际会。在已然开启的5G物联网时代,两家企业在研发创新、产品体系以及渠道体系都具备各自的领先优势。此次双方战略携手,将从研发到项目落地开展全方位合作,深耕5G时代智能家居、智慧园区的全场景应用和运营服务,成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引领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佳兆业、鸿雁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佳兆业、鸿雁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