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昵TRULY , 不经历一波三折,品牌又怎会执着_新浪地产网

初昵TRULY , 不经历一波三折,品牌又怎会执着

  初昵TRUELY,正如她的名字亲昵如初,呵护,如初见般美好,相伴,还原初时的样子。

  初昵TRUELY.png

  初昵品牌正式成立2014年5月14日,品牌创立是烟台万利集团旗下的冠鸿生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专注于呵护孕妈宝妈群体的新零售母婴品牌。在长达一年的宝妈母婴市场调研中,当我们了解到宝妈这个群体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同时,又背负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与难以言语的伤痛时,当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宝妈的疼并爱着的时候,初昵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使命,那就是让天下宝妈的“疼”爱,不再疼。

  2015年,在烟台万利集团的“20年壳聚糖抑菌制备提取技术” 的支持下,历经长达2年的时间,遍访国内外针织纤维专家,冠鸿生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发出了壳聚糖抑菌针织纤维,为广大的宝妈在脆弱的疼爱中,提供了自然抑菌 舒适吸湿的壳聚糖抑菌纤维孕妈待产包系列产品。产品在正式推出市场的时候,并没有想象中让宝妈大受欢迎,原因是壳聚糖纤维技术等高昂的成本导致了产品的价格偏高,在母婴待产包的市场普遍偏低的售价中,价格是其中的一道阻碍,以及广大宝妈对壳聚糖这一抑菌成分的陌生,初昵壳聚糖抑菌纤维产品顿时有点手足无措;但初昵没有放弃,因为初昵相信,价格永远不是市场的唯一阻碍,品质才是宝妈的内心需求,所以初昵一直在坚持着,一直在努力着……..

  2017年,为了宝妈的美,为了让广大的宝妈能在孕产前后也能自如的依旧绽放美丽,初昵在经过一年多不懈努力,终于推出了适合广大宝妈群体抑菌保湿的子品牌第八秒宝妈鲜活新生保湿套装,而选用第八秒的寓意是鱼的记忆只有7秒,第8秒寓意着重生,也代表着宝妈产后的重生。并将壳聚糖抑菌保湿的技术融入其中,在产品推出之后,其鲜明美妙的寓意及保湿效果备受广大宝妈喜爱,尽管此时的宝妈化妆品被国外大品牌占据着市场,要知道,此时的初昵是自豪的,因为在化妆品领域,也只有国外的雅姐与兰姐的化妆品运用壳聚糖成分的技术。

  2019年,初昵知道了一个真相,一个宝妈群里难以说出口的真相,那就是有95%的宝妈在哺乳期间都发生过不同程度的乳头疼痛和损伤,50%的妈妈在产后早期会发生乳头皲裂,27%的新手妈妈在产后由于乳头皲裂、疼痛选择放弃母乳喂养。初昵不甘心,因为初昵答应过要让天下的宝妈的“疼”爱不再疼,于是初昵再次开启漫长的调研与研发,据了解,在欧美许多宝妈自打哺乳开始的那一刻,就使用一种清凉的乳垫伴随着吸乳器使用,这款清凉的乳垫能预防并提供清凉、舒缓的镇痛效果,备受欧美广大宝妈的喜爱,但使用过程较繁琐,必须放在冰箱冷却实现清凉效果。此刻,由于之前烟台万利集团有着长达20年壳聚糖制备提取技术与水凝胶贴的研发生产出口经验,在经过一年的努力研究下,终于推出了拯救95%宝妈哺乳“疼”爱的神器——初昵 清润舒缓水凝胶乳贴。真正为广大的宝妈实现了自然清凉、抑菌保湿、舒缓镇痛、促进愈合的效果。当身边的宝妈再也不为哺乳疼痛难以忍受的时候,此刻的初昵很欣慰,因为初昵做到了一步步的努力,一步步的执着的呵护宝妈。

  初昵 TRUELY,呵护宝妈的“疼”爱,亲昵如初的相伴;哪怕这样的执着,会带来点一波三折......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