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桦沪总经理柳建芳受聘为2019《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编委会副主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桦沪总经理柳建芳受聘为2019《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编委会副主任

提要:4月以来,在华蓥山西麓的山坳里,机器轰鸣声一直没有断过。在挖掘机的作业下,曾经乱石嶙峋的采矿废弃地正在向矿山公园转变。

  2019年11月24日,第二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创新发展峰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峰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知道、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知名高校、品牌房企、开发企业、研究机构等学术界、产业界代表人物齐聚一堂,共同为房地产行业的校企协同发展、产教融合献力献策。

  会上,发布了2019《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及业内首本《全国大学生雇主品牌房企优秀案例》,并教材编委会成员颁发聘书。上海桦沪总经理柳建芳过硬的专业能力和行业知名度,受聘为2019《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编委会副主任、2019年度高校客座导师。

2019《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编委会副主任授聘仪式

2019《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编委会副主任荣誉证书

  2019 年,在“房住不炒”的战略定位下,加强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向调节,改善住房供应结构,供好房、住好房成为最大的需求热点。在脱离了高速建房、高速周转的怪圈之后,产品品质成为人们更为关注的重点,不忘初心产品为先,成为行业企业长远发展的不二法门。不论市场风云如何变幻,始终需要专业人才的开拓与经营,行业人才培养的话题从始至终并未远离。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指导,房教中国发起并筹划编撰出版的2019《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将当前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房地产产品案例集结整理,为高校房地产专业学生又提供了一本全面的产品案例教材,从规划设计、从市场到营销,每一条成功的优质产品线都有着自己的独特性与市场考验性。

上海桦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建芳

  本次产品案例的筛选收录受到了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与大力配合,发起单位还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及学者担任编委会成员,为全国300所房地产垂直专业高校50万在校大学生的案例教学提供了生动详实的市场范本。编委会还组织受聘副主任成员,赴清华大学、重庆大学、同济大学等院校举办专题讲座,为高校师生分享行业先进技术与实战经验,共同推进房地产行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2019《案例教材》编委会副主任柳建芳在高校举办专题公益讲座

新浪地产

地产行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产行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