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通报19家在资质申报中弄虚作假的建设工程企业_新浪地产网

住建部通报19家在资质申报中弄虚作假的建设工程企业

提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等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决定对这19家建设工程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通报了19家在资质申报中弄虚作假的建设工程企业。经查,武汉正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3家建设工程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江门市信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在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申报资质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等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决定对这19家建设工程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自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相应行政许可。

  以下是被通报的19家建设工程企业名单:

  资质申报弄虚作假企业名单

  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申报资质弄虚作假企业名单


新浪地产
关键词:住建部  资质  

资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资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